众力资讯网

80后的小时候是怎么上学的?

80后的小时候是怎么上学的?

评论列表

老吴
老吴 5
2026-06-25 19:22
幼儿园就自己上学了

激情依旧 回复 06-25 19:52
俺也一样!

岛主
岛主 4
2026-06-25 19:21
翻山越岭走30公里上学多的事,我就是这么走出来的。
天使
天使 3
2026-06-25 19:25
没错,一年级就自己走路上学去了,同学们都是这样
陆离
陆离 3
2026-06-25 19:45
85年,自从幼儿园大班时有次放学自己走回家之后,就是自己上学了,当然也不远,街头到街尾
第4025号朋友
第4025号朋友 2
2026-06-25 19:40
我一年级二年级,自己走7里地(3.5公里)上学,距离不算远,但是路上会路过一个看守所,高墙+墙头上端枪的安保,阴森吓人。还路过一片坟地,吓死人,但没办法,家长没时间,小伙伴们又没有跟我顺路的,只能硬着头皮自己走。冬天天早早的就黑了,吓得边哭边走[裂开][裂开]
问心
问心 2
2026-06-25 19:45
育红班就自己上学了
北方高三岁
北方高三岁 2
2026-06-25 19:40
学前班跟姐姐一起去了两次后,剩下的都i自己走,大概三公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