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25号朋友 2 2026-06-25 19:40 我一年级二年级,自己走7里地(3.5公里)上学,距离不算远,但是路上会路过一个看守所,高墙+墙头上端枪的安保,阴森吓人。还路过一片坟地,吓死人,但没办法,家长没时间,小伙伴们又没有跟我顺路的,只能硬着头皮自己走。冬天天早早的就黑了,吓得边哭边走[裂开][裂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