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令30分钟,对俄实施毁灭性打击,英国陆军总司令发出最强硬警告!
英国那个陆军总司令,叫什么沃克的,前两天在伦敦开会,话说得那叫一个大。
他说,只要上面一声令下,英国的武器就得"随时待战",接令30分钟之内,必须对俄罗斯的目标打出"毁灭性打击"。
听着是不是特别唬人?好像英国现在还能像一百多年前那样,随便谁都能摁着打一顿。
可网友一句话就给怼回去了:小英子,你去孩子那桌玩去吧,这儿没你座位。
说得太对了。
这位沃克将军还补了一句,说一旦吓不住对方,"我们强加给侵略者的代价必须立马让他们感受到,最好趁他们还没离开集结地"。
翻译成大白话就是:趁人家还没出门,我先动手。
可问题是,你英国现在还是当年的"日不落"吗?那时候满世界都是你的殖民地,现在呢?连自家航母出海都得找美国借飞机撑场面。
这边放完狠话,那边网友都乐了——你要是真敢动,俄罗斯反手就能把你本土也划进瞄准圈。到时候不是你打人家集结地,是人家的导弹先问问你伦敦答不答应。
这年头,嘴硬没用,得看兜里有多少真家伙。英国这点家底,嚷嚷得越凶,越显得心里虚。
真要哪天乌克兰顶不住了,俄罗斯顺手把英国也算一个目标,看谁先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