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在中国送外卖?这事儿是真的吗?
如果是我,肯定选择,不要这份外卖。
看着印D人,就没有任何食欲。
另外,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这是我们需要的高科技人才吗?
粗放型的低端劳动力,我们并不缺乏,为什么要让其他人来占用这个资源呢?

印度人在中国送外卖?这事儿是真的吗?
如果是我,肯定选择,不要这份外卖。
看着印D人,就没有任何食欲。
另外,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这是我们需要的高科技人才吗?
粗放型的低端劳动力,我们并不缺乏,为什么要让其他人来占用这个资源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