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网友开户花了3000中介费,结果三年工资全亏完,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让他买就是别人不想让他赚钱。为什么会亏这么多?因为他买了马斯克的spaceX,结果他自己成了傻叉。马斯克的SpaceX从最高位跌到现在,已经暴跌近70%!啥概念?10万变3万!
很多人也不想想,开盘两万亿美金,15万亿人民币的东西。如果还能翻一倍,什么概念?30万亿,可以买下整个上交所了,包括所有中字头。有可能吗?有,这种概率和卫星撞地球差不多。投资最根本的是逐利,并不是他冲上火星就能值那么多钱的,哪怕他绕着太阳飞一圈,无法盈利,无法高回报的商业化,也就跟30万亿毫无关系。有些人出道即巅峰,有些股票也一样。小孙说过,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东西这辈子很难回本了,一个是25以上买入的白银,一个是250以上买入的马斯克星舰!
一位网友开户花了3000中介费,结果三年工资全亏完,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让他买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