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帮冯小刚宣传电影,
很不理解冯导当年说的那句话,
然后现在却又让观众给他“走个面儿”?挺不理解的,我们可以看昂,冯导不缺钱,投资方不缺钱,又不是受灾了生病了,凭啥让老百姓真金白银给他捧场?何况他2017年亲口说过:怎么怎么的,然后现在呢又反过来又想我们走个面儿?真的就感觉就像是回旋镖一下子又回来了。
可以拿前段时间的《给阿嫲的情书》来做个对比。上映时排片只有1.6%,导演蓝鸿春自掏腰包请影院经理吃饭,没有任何大佬站台。可观众被片子里的真情实感打动,自发推荐,硬是撑到了18亿票房。
说句实话一部电影想赢,从来不是靠什么大佬喊话“走个面儿”,而是靠走心。谁真诚对作品,谁才能赢得尊重。大家觉得我说的是不是这个道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