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走个面”一点都走不了,因为她实在是想错了:
第一、她以为所有人都像她一样那么好挣钱呢,让2000万百姓掏钱,她有面,冯裤子有票房,群众有什么?
第二、地域歧视,北京人走面,外地人走不了是吧?
第三、透支个人信誉,如果韩红是为自己慈善事业、演唱会站台,相信所有人都会给她个面子,但是她是给一个商业电影站台,911 之后,谁还看电影。
你们会去看这个电影吗?

韩红“走个面”一点都走不了,因为她实在是想错了:
第一、她以为所有人都像她一样那么好挣钱呢,让2000万百姓掏钱,她有面,冯裤子有票房,群众有什么?
第二、地域歧视,北京人走面,外地人走不了是吧?
第三、透支个人信誉,如果韩红是为自己慈善事业、演唱会站台,相信所有人都会给她个面子,但是她是给一个商业电影站台,911 之后,谁还看电影。
你们会去看这个电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