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完了约旦队1比2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不得不承认三点! 第一,董路是对的,弱队在比

看完了约旦队1比2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不得不承认三点!
第一,董路是对的,弱队在比赛中就是应该45度炸。什么短传、渗透,不进球就是失败。阿尔及利亚半场踢的太复杂反而让球队落后,下半场开始起高球,就拿到优势并连续完成进球。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第二,约旦进世界杯是有原因的,球队尽管进攻能力一般,防守确实不错,三中卫身高勉强可以,转身速度一流,不给对手任何反击的机会。2支球队世界杯开始前,都找强队热身,结果证明是有效果的。
第三,归化不是等来的,而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本场比赛的MVP应该是阿尔及利亚的马扎。这位德甲红人,母亲是越南裔。很早开始,德国、越南和阿尔及利亚都在争取马扎,结果北非劲旅得到了他。如果他们去等,马扎有可能选择其他队伍。

评论列表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网络乞丐的天黑了 1
2026-06-23 20:51
不进球就是失败,这不是废话吗?不管什么打法,不进球都是失败,需要董路吹吗?
鹏智
鹏智 1
2026-06-23 21:50
不是每个队都和德国一样拥有大把轰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