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里有一个物业自己招聘的保安,是个退休工,在小区看后门,白天上班,下班可以回家,工资两千多块钱,平时就是帮着物业干点杂活,非常自由。
原来物业每天供老同志一顿中午饭,但是不知道为啥从上个月开始,物业不管饭了,把他免费午餐给停了。这一停不要紧,老头立马什么杂活都不干了,不管是业主需要帮忙,还是物业让干杂活,老头就是不干。老头说以前干活管饭,现在你们不管饭,那我就不干活了。经理昨天找老头说让他要有格局,不要斤斤计较。
老头说来时候说好的管中午饭,现在不管了,但是工作量不减,你还让我有格局?我不是来做无私奉献的!干活一大堆,中午连碗热乎饭都吃不上,工资本来就不高,现在还要自己买饭,更不赚钱了,你让我咋有心情干活啊?几句话把经理说的哑口无言气呼呼的走了。没想到今天早上老头接到通知,他被辞退了!理由是不服从管理,顶撞领导。大家说这是老头错了吗?还是领导没格局呢?
老年人保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