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爷叔,您好,今天也来投个稿,想听听您的建议。
本人女,今年26岁,身高166,外貌6分。青岛人在上海,美本。父母都是70后,经商,我留学时家里情况还不错,等我毕业以后,父母轻信别人,生意失败,还好没有啥欠债,但我结婚也不能提供啥像样的嫁妆了。
公司财务介绍一男生,28岁,独子,二本,没有工作没有不良嗜好,家庭条件比我好很多,家里有4套房子和2个店铺,男生的父亲做实业几十年了,财务说他家年收入大概80w左右,没算房租。
公司财务和他父亲是朋友,他的父亲非常喜欢我,没有嫌弃我的条件,在积极推动中。我父母也表示满意。
现在我有两个顾虑:1:男生没有能力,不能依靠,他跟我一起主要想结婚了,并没有很喜欢我。2:如果我错过这个男生,再找一个愿意首付买房子的男孩子可能性大吗?
【1)男生投胎能力很强,可以依靠啊,这个没有问题。2)你好好跟男生处一段时间,如果实在喜欢不起来,不管你以后找得到找不到,都应该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