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有两个方向:
一票:创业板,弹性大,目标20cm;一票:主板,稳一点,目标10cm。
怎么选,你们说了算!
👉 想干主板的,评论区打“168”👉 想冲创业板的,评论区打“888”
互动够积极,我马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