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伊朗又把霍尔木兹海峡给关了,我一点都不意外,我就知道,美伊之间的这个所谓的协议,

伊朗又把霍尔木兹海峡给关了,我一点都不意外,我就知道,美伊之间的这个所谓的协议,十分的脆弱,不是美国撕毁,就是伊朗不遵守!果不其然,才签字,伊朗就不认可了!按照伊朗的说法,是美国现违反了协议的规定,此外就是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袭击!

尽管海峡再次封锁了,但伊朗和美国的相关谈判代表,还是去了瑞士,打算在瑞士进行谈判。

这其实又回到了打打谈谈的节奏。一方面,美国和伊朗会继续谈判。另一方面,伊朗可能随时会以关闭霍尔木兹海峡来进行施压。关键的变量还是以色列!

现在美伊谈判,各自都说自己赢了!但以色列却什么也没得到!所以,以色列不甘心,找准机会就搞破坏!

个人认为,即便瑞士谈判开始,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现在的情况是,美伊在战场上没分出胜负。以色列又在一旁捣乱!你说怎么能谈出一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