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0%的人现金存款有200w,真是离了大谱。一家子硬掏出来还差不多。200w存款一个人,一家人得有个400w现金吧,房车一起也肯定过千万了吧,金融资产也能套个百万吧。50%的人都这样,这下上海真是世界灯塔,人类文明之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