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羽 3 2026-06-22 07:56 这有什么依据吗?我们江苏人也不过端午节,端午就是图个放假 成林十八木 回复 06-22 23:23 古楚国版图为主吧,按理江苏也可以过[滑稽笑] 飞羽 回复 成林十八木 06-23 00:50 真没这习俗,江苏这边对传统节日的观念很淡,比较重视的就是过年,然后是清明和中元,这是要祭祀祖先的,当然过年也得祭祀。端午和中秋会买点礼物探望长辈,我们这边叫装端阳、装八月半,其他的就没有了。我看到广东那边比较重视传统节日,端午节还会赛龙舟什么的。作为江苏人,我从来没亲眼见过赛龙舟,只在视频上看到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