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周末想睡个好觉的。刚刚躺在床上看了一眼手机,霍尔木兹海峡又要关闭了。说的好好的,美伊和解,不打了,这样一闹,不就又乱了,川我怎么能睡得着觉!
往深层次一想,美伊冲突还真没有那么简单。关键是后面还有一个以色列。这个内塔尼亚胡简直不是个东西,他就是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美伊眼看就要和解了,他对黎巴嫩又搞起事来了。
到底美以之间有多么深的感情?为什么美国就控制不住以色列,以色列对美国就有那么重要吗?也许以色列对黎巴嫩搞事,本来就是美国在幕后指挥的。
以色列这样做将直接引起伊朗对美国谈判诚意的怀疑。本来美国的信誉就不认可,多次上当受骗。所以,伊朗要关闭霍尔木兹海峡。
如果真的关了,那么明天全球的股市就要上演高台跳水表演了。但愿A股是个例外,低开不可怕,关键是要高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