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疯狂之日,就是见顶之日。

疯狂之日,就是见顶之日。

评论列表

凡人修坑传
凡人修坑传 4
2026-06-23 19:48
对于绝大部分股票来说,已经崩盘了![得瑟]
和泓二月天
和泓二月天 3
2026-06-23 21:13
需要新成立基金来接盘高位股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6-23 20:16
不禁止两融不可能有牛市,量化只是背锅侠,量化影响你一般交易了吗?下跌就是融券做空割你融资杠杆的钱。你永远买不完,因为你买来的股票又被借给融券做空卖了。
奔驰马
奔驰马 2
2026-06-23 21:45
合理融资,然后给点小糖给基民
用户15xxx52
用户15xxx52 1
2026-06-23 23:35
还有人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