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图片这只是情绪乞丐的角度的看法。。虽然这几年大环境确实不如以前,但这只是低等人眼

图片这只是情绪乞丐的角度的看法。。

虽然这几年大环境确实不如以前,但这只是低等人眼里的世道。。(对于自身有足够生命力的人来说,只是以前很爽,现在一般般爽,离苦还差的远呢)

实际上,站在被吸的人的角度看不是这样的。。

这些年,我的生活其实没啥变化。从来也没惨过。。

但我一直是属于被吸的一方。。(在吸人者的眼里,肯定认为,人难免有情绪低落的时候,找朋友吸一吸很正常,就跟穷人认为朋友之间互相借钱周转很正常。

但我个人,真的几乎从来没吸过别人,也几乎从来不跟人借钱。。因为不需要啊,我一直不缺钱,干嘛找别人借钱,也一直不缺生命力,也不需要吸别人。

我觉得吸人很没尊严啊,跟乞讨一样的,不可能去乞讨的啊)

以前过的好的时候,对这样朋友的诉苦无所谓的,还觉得自己能安慰到她们还挺开心的。

现在只是不喜欢给人吸了而已。。

情绪乞讨者。被慢慢疏远了而已,所以感觉身边都是过的惨的。。

因为不惨的,好像慢慢明白了这些人乞讨的本质。慢慢默默远离了他的圈子呀。

没离开圈子的,也知道装惨不给情绪乞丐吸。

所以好像大家都很惨似的。。

其实可能是一部分有生命力的人,变精了。。。不再给吸人精吸血了而已。。

这挺好的,说明世道还是在进步的,。。只不过对情绪乞丐来说不太友好而已(有生命力的人才是世界之子,他们的认知进步了,才是世道在进步,低等人认知再高也没用的,做题家就是这种低等人,有个屁用,越读书越蠢,越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