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了钱还有什么不要脸的事情干不出来的 73 2026-06-02 21:27 你返过来标记有老公和没有老公也一样。大家别被一幅画误导了,万事不绝对,就看个人如何理解了。 微妙玄通 回复 06-04 17:00 明白人。 其实都是扯蛋骗流量的
神风E龙 14 2026-06-03 11:19 有老公的冬天穿高跟鞋,风衣,因为车接车送,不用长时间在外面走;没老公的没人接,只能棉鞋棉袄,这么理解?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回复 06-03 11:44 没老公的还没男朋友吗? 用户61xxx10 回复 06-03 12:50 男朋友接我信,你还想老公接?
THE.ONE_ 7 2026-06-03 18:19 标注反了吧,结了婚的女人一般不穿高跟鞋吧 短丝袜 回复 06-04 09:30 穿高跟的几乎都是婚后女,特别是中老年,年轻女生没几个穿细高跟的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短丝袜 06-08 03:34 为什么要反着说?婚后弄娃儿,尤其抱孩子,穿高跟鞋是找死。不排除部分中年妇女喜欢高跟鞋,你说中老年,这就过了。[抠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