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其实你们把公知的话都总结起来,你会发现这是个超级恐怖故事:1、美国地大物博,美国

其实你们把公知的话都总结起来,你会发现这是个超级恐怖故事:1、美国地大物博,美国耕地真的远比中国多,再加上是大型农场集约化种植,科技加持,农产品产量相当高(牲畜也算农产品)2、美国没有计划生育,甚至禁止堕胎,在美国真的是你想生多少都可以。3、美国饮食产品价格极其低廉,一美元炸鸡吃到饱。4、美国房子不贵,而且美国也没有强制户籍政策,你可以流浪。5、美国接纳全世界移民(特朗普当政之前甚至接纳非法移民)按照这几点,正常人反应应该是美国至少应该有三十亿人口吧,结果呢,美国只有3亿多人口?

评论列表

日月潭
日月潭 74
2026-06-15 07:26
美国说自己是古罗马再现。问题是古罗马是当年英国胡编乱造出来的伪史,美国拿伪史(架空穿越小说)当治国蓝图掉进深渊,十分可笑,这是英国无意识中对前殖民地最狠的报复了。当然了英国自己也被这套伪史给骗了,要不它怎么衰落的那么快。

日月潭 回复 特有谱 06-16 11:45
因为所谓的古两河,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本就是虚构出来的伟大文明。断绝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 也许有人不服气,那么多文物,那么多遗迹之类的,仔细分析分析,就会发现,这些东西,要就是新石器时代的工具指鹿为马,要就是中世纪的故事暗渡陈仓,加到一起,能够充填两百年都故事就到头了。如果真有煌煌数千年的灿烂文明,不可能就只有这么点存货,而且其中还有大量的假货。呵呵

特有谱 回复 06-16 11:33
古罗马确实存在,只不过跟英国瞎编的情况不太一样,因为我国古代确实和西方进行贸易交流,接触出过不少西方城邦,但原型是不是叫罗马就不清楚了。西方的国家形态并不完善,更接近于国家和部落之间的中间态。西方也是根据中国这些少量的商人游记,添油加醋编写出的古罗马文明。

格格巫
格格巫 58
2026-06-15 13:04
崇洋媚外的人,这是最好的归宿。

夜月半弦 回复 06-15 17:24
因果不能这样简单,还有那些拿钱故意鼓吹国外的,都在因果之内。

水军八十万
水军八十万 48
2026-06-16 06:22
美国底层人民是耗材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3
2026-06-16 07:06
第一点是真的。第二点,这个国家在出生率极高的情况下,死亡率也离奇的高,但凡看过牢A视频的人估计有了答案。第三点,这个是假的,还在流浪的甜甜圈看了都要隔着屏幕来揍你了[开怀大笑]第四点,你每年都要交高昂的房产税,比租房子便宜不了几个子儿,一旦手头拮据交不上税,你的房子就会被强制拍卖。第5点,还是那样,死亡率极高。

用户43xxx75 回复 06-16 15:27
这种只存在于天堂般的地方,人口不可能不暴,人口不暴的原因,那就肯定不是天堂。

Ryan 回复 06-16 12:21
人家也是反问为什么人口不增长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41
2026-06-16 17:46
它们不会说,虽然美国才3亿多人口,可是血液器官却是世界出口大国。
老刘
老刘 39
2026-06-16 07:44
问题来了,每年那么多偷渡进去的人哪去了?

WTFran 回复 06-16 13:40
耗材

支棱扒翘
支棱扒翘 35
2026-06-15 20:38
高达多啊
熊大爷
熊大爷 35
2026-06-16 03:24
其实但凡有一丁点脑子,就知道美国有穷州富州,穷州里的穷县穷市是真的穷,美国那么好怎么还会有穷州穷县穷市呢
日月潭
日月潭 24
2026-06-16 11:45
因为所谓的古两河,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本就是虚构出来的伟大文明。断绝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 也许有人不服气,那么多文物,那么多遗迹之类的,仔细分析分析,就会发现,这些东西,要就是新石器时代的工具指鹿为马,要就是中世纪的故事暗渡陈仓,加到一起,能够充填两百年都故事就到头了。如果真有煌煌数千年的灿烂文明,不可能就只有这么点存货,而且其中还有大量的假货。呵呵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18 01:45
当全世界的历史学家们都死光了,你的这段话,就成为真理了。

用户68xxx20
用户68xxx20 21
2026-06-17 17:36
恐怖的不是三亿多人口,而是这三亿多人口的数量十几年来基本没什么增长。在结合一下每年进来的几百万移民,而且本土的黑人、拉美人和红脖子们的生育意愿并不低,而且各种资源超级丰富,消费水平世界第一。现在问题来了,每年多出来的哪些人到哪里去了?

追逐 回复 06-18 09:22
这个问题可以写成科幻,恐怖,鬼怪等各种网红小说

长平 遗魂 回复 追逐 06-21 03:40
看美国电影就行了,尤其恐怖片。

云锦路后门
云锦路后门 20
2026-06-16 19:41
国际拍卖市场上80%销售额的拍品是中国的 10%是韩国日本朝鲜的 欧洲的美洲的东西个个牛逼吹的大大的 除了个别几样不值钱[开怀大笑]你可以吹牛逼 专家假装相信 但是真花钱就不行了
瑞雪芬芳
瑞雪芬芳 16
2026-06-16 17:54
想去美国的人就去吧,反正我不想去,还是在自己土生长的地方自在。
过眼云烟
过眼云烟 13
2026-06-16 12:00
美国人口3亿多了很多年了吧

短笛 回复 06-17 00:47
2006年正式过3亿,2025年是3.4亿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13
2026-06-17 03:07
时间拉长看,美国人口比中国增长快的多,1840年中国就有4亿多人增长了3倍 美国只有1千多万增长了20几倍,1950年中国5.5亿现在增长了2.5倍,美国1950年1.5亿现在3.5亿增长了2.3倍,也差不多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3
2026-06-16 16:34
美国,一美元一只炸鸡,你确定?
骑着海马追蜗牛
骑着海马追蜗牛 11
2026-06-18 07:48
美国人口近50年从不到2亿到现在3.4亿,这些数据很容易查到啊。

长风 回复 06-21 06:35
七十多年,光移民就增加两亿了吧?

嘿嘿嘿
嘿嘿嘿 10
2026-06-17 11:51
每年出生多少,还有大量移民,始终保持3亿人,人都去哪了,好难猜啊[好生气]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9
2026-06-17 15:06
30年前,甚至40年,50年以前,美国就是3亿多人口,每年各种途径进入美国的,大概一千万,到今天,美国还是三亿多人口……对比下中国,80年代10亿人口,现在14亿,按照网上的说法,起码还移民/偷渡一个亿,那么问题来了,美国水土是不是不养人啊?

用户10xxx37 回复 用户10xxx68 06-18 10:59
不完全是,还有个原因是几乎所有过去的人,全都绝后了

用户10xxx68 回复 06-18 02:14
死亡率高,适者生存

孟弧
孟弧 8
2026-06-16 15:52
美国能撑到现在,真是个奇迹!

用户12xxx64 回复 06-17 11:45
本来就是奇迹,作为冷战赢家,短短二三十年能折腾成这个鬼样子也是不容易,真就底子厚,换其他任何一个国家直接爆死了。

柑橘微甜 回复 06-17 23:23
不是二战续命,就美国那种烂成一坨的政治体系,早就崩溃了

日月潭
日月潭 6
2026-06-18 13:54
一般来说,不管希腊罗马埃及还是巴比伦尼亚的古文物,都普遍具有千年不坏,万年如新的特性,绝对不会像中国那些出土文物,被岁月风雨销蚀得千疮百孔。何以能做到这一点?这当然是个永远的秘密。呵呵
老牧童
老牧童 6
2026-06-17 23:06
看过木星上行吧,都被收割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6
2026-06-16 23:09
米国刷盘子一个月一万美元,赶紧润
日月潭
日月潭 5
2026-06-18 13:54
所谓的古两河,古埃及,古希腊古罗马,本就是虚构出来的伟大文明。断绝是必然的,也是必须的。古希腊古罗马,一个字体,一个文字,千奇百怪的度量衡,罗马统治的叙利亚腓尼基、北非迦太基、西班牙新迦太基用的是掌尺,法国高卢和英国等所谓的凯尔特人区用的是脚尺(其实,法国与英国就不是同一个人种),意大利希腊埃及用的是肘尺。这也和一个强大的帝国不相匹配。很奇怪只有一种文字的帝国,已经有统一的钱币,却又有千奇百怪的度量衡。呵呵
沉默的羔羊
沉默的羔羊 5
2026-06-17 13:02
高达材料。所以美国人体医学,临床试验,全球领先!
瓜子田力
瓜子田力 5
2026-06-17 17:07
关键是这人口一直不增长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6-06-19 06:53
出卖耶稣的犹大
tangzpeng
tangzpeng 3
2026-06-16 16:44
美国人口为什么一直是3亿多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6-06-19 09:59
美国肥仔到处都是
意见
意见 2
2026-06-17 07:43
霉国人口永远不会变大约2.3亿
疾风亦有归途
疾风亦有归途 2
2026-06-21 19:23
融为一体是什么形容词啊,开门的时候不得熏死一大片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1
2026-06-21 17:43
美国近50年人口增长率50%多,还不如中国的接近60%。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1
2026-06-22 10:16
斩杀线刀刀见血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
2026-06-21 23:47
美国人口真是一个谜一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