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96 2026-06-19 16:04 有啥不相信的,老破小说的就是这帮二环内的老北京,又穷又能吹 用户59xxx20 回复 06-22 08:40 哪个地方不吹牛?再说了,能住2环里的,穷也穷不到哪去 赤子 回复 06-22 12:37 空调吹倒了[呲牙笑]
多情贱客无情贱 62 2026-06-21 19:31 这种一排排整齐划一的一看就知道是职工宿舍,厂子倒了人还在,不过只有居住权但没有产权,无法拆迁安置,因为一旦拆迁安置,就意味着他们自动获得这些宿舍的产权,而这是不可能的。只有等这些人慢慢老去,然后再进行规划 用户46xxx80 回复 06-24 00:29 资本套路,
寡人与你拼了 48 2026-06-21 18:53 那种灰色瓦的是水泥瓦,是七八十年代,单位、集体盖的那种联排平房,质量很差相当于库房。其他都是私搭乱建的棚户。民宅、私宅不这样,房顶都是青瓦,也没有这种一排一排的设计。这就是以前单位的宿舍,没有产权 李某某 回复 06-22 09:31 有没有产权我不知道,反正拆不起,要价上天! 信了你的邪 回复 李某某 06-22 13:04 有产权的早就返修了,没产权的只能补漏。他们没有买卖权,只有居住权,拆迁也只能拿住房补贴
我心永恒 31 2026-06-21 20:58 有个空调外机倒了,能不能帮我通知一下房主[哭笑不得] 使劲搞 回复 06-23 16:04 你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爱心的[滑稽笑] 目不识丁 回复 06-21 21:57 看了你是有心人啊
东北偏东 30 2026-06-21 22:16 今儿早上一睁眼,嘿!您猜怎么着?醒了! 用户42xxx44 回复 06-22 12:27 您这一口京片子,一听就没少喝豆汁儿,就这个味儿,倍儿地道。 花大爷 回复 06-24 23:44 以为成神了[抠鼻]
用户82xxx21 13 2026-06-22 09:40 早年间是有这样的房子,现在早就没有了,老城区除了公租房,还有一些老旧的私有房产,一时不好处理,就保留下来了,每年都要修缮,要不然刮风下雨可能出危险。
年已半百老曲 8 2026-06-21 21:43 上海也有,在上海干活没事坐公交出去玩,路上经常看到这样的老破旧。 假rǘ铕①兲 回复 06-21 22:32 上海好点,市区老破小能拆了动迁,北京二环这政策不许动[扁嘴] 。。。 回复 假rǘ铕①兲 06-21 22:41 一个字熬死他们是吧
用户10xxx30 5 2026-06-20 22:10 如果附佐以地名位置,就更真实了。缺点可信度 tb616688284 回复 06-21 21:48 北京市中心除了街面楼房高点,里面都是这种房子。高楼都在4环,5环外 简单...强 回复 06-22 07:53 有次去北京我专门看了巷子里的平房,离天安门一公里远的小巷子里这样的房子比比皆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