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是北京二环的房子,你敢相信吗?

这是北京二环的房子,你敢相信吗?

评论列表

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居安思危可以做到 96
2026-06-19 16:04
有啥不相信的,老破小说的就是这帮二环内的老北京,又穷又能吹

用户59xxx20 回复 06-22 08:40
哪个地方不吹牛?再说了,能住2环里的,穷也穷不到哪去

赤子 回复 06-22 12:37
空调吹倒了[呲牙笑]

多情贱客无情贱
多情贱客无情贱 62
2026-06-21 19:31
这种一排排整齐划一的一看就知道是职工宿舍,厂子倒了人还在,不过只有居住权但没有产权,无法拆迁安置,因为一旦拆迁安置,就意味着他们自动获得这些宿舍的产权,而这是不可能的。只有等这些人慢慢老去,然后再进行规划

用户46xxx80 回复 06-24 00:29
资本套路,

寡人与你拼了
寡人与你拼了 48
2026-06-21 18:53
那种灰色瓦的是水泥瓦,是七八十年代,单位、集体盖的那种联排平房,质量很差相当于库房。其他都是私搭乱建的棚户。民宅、私宅不这样,房顶都是青瓦,也没有这种一排一排的设计。这就是以前单位的宿舍,没有产权

李某某 回复 06-22 09:31
有没有产权我不知道,反正拆不起,要价上天!

信了你的邪 回复 李某某 06-22 13:04
有产权的早就返修了,没产权的只能补漏。他们没有买卖权,只有居住权,拆迁也只能拿住房补贴

用户11xxx33
用户11xxx33 32
2026-06-21 23:01
里面好多这房子压根就不是他们的。。。只是没收租金的租房。。。他们还在那赖着等高额拆迁补偿
我心永恒
我心永恒 31
2026-06-21 20:58
有个空调外机倒了,能不能帮我通知一下房主[哭笑不得]

使劲搞 回复 06-23 16:04
你是一个有强迫症的人,爱心的[滑稽笑]

目不识丁 回复 06-21 21:57
看了你是有心人啊

东北偏东
东北偏东 30
2026-06-21 22:16
今儿早上一睁眼,嘿!您猜怎么着?醒了!

用户42xxx44 回复 06-22 12:27
您这一口京片子,一听就没少喝豆汁儿,就这个味儿,倍儿地道。

花大爷 回复 06-24 23:44
以为成神了[抠鼻]

用户23xxx00
用户23xxx00 26
2026-06-21 23:21
不准翻盖,不准拆仅能修缮,集体单位宿舍,小时候也住过这种房子。
熊大熊二去哪里呢
熊大熊二去哪里呢 24
2026-06-21 15:46
好家伙,那叫一个地道。
晨晨和婷婷
晨晨和婷婷 18
2026-06-22 04:43
前门大街对面的胡同片区就这样
纠结•文
纠结•文 13
2026-06-22 10:56
基本没了,能迁出的都迁!改造后保留古建风格,再想住回去难咯!
用户82xxx21
用户82xxx21 13
2026-06-22 09:40
早年间是有这样的房子,现在早就没有了,老城区除了公租房,还有一些老旧的私有房产,一时不好处理,就保留下来了,每年都要修缮,要不然刮风下雨可能出危险。
寻
10
2026-06-21 19:26
太正常不过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
天生我才必有用 10
2026-06-21 23:44
武汉江汉路这块也是这样,靠马路的刷个外墙做门面房,里面全是这种老破小
用户77xxx97
用户77xxx97 9
2026-06-21 23:31
北京城的建筑风格是全中国最杂乱无章的!现代与古代可以并存,但要考虑风格协调!皇宫门前放个蛋,立座碑,建一栋不中不洋的堂,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
偷星猫
偷星猫 9
2026-06-23 09:10
别小看这地方啊,几代人买不了的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9
2026-06-23 08:58
哪个地方的闲置房不是数以万计
飞毛腿捣蛋
飞毛腿捣蛋 9
2026-06-22 17:16
都等着拆迁,野鸡变凤凰
年已半百老曲
年已半百老曲 8
2026-06-21 21:43
上海也有,在上海干活没事坐公交出去玩,路上经常看到这样的老破旧。

假rǘ铕①兲 回复 06-21 22:32
上海好点,市区老破小能拆了动迁,北京二环这政策不许动[扁嘴]

。。。 回复 假rǘ铕①兲 06-21 22:41
一个字熬死他们是吧

孤沙
孤沙 7
2026-06-22 13:25
你说他穷吧?他住在二环,你说他富吧?他住的如此破烂。
塘城塘主
塘城塘主 7
2026-06-22 14:31
这种房子在30年代起,那可是很不错的。但也由于当时的做工到现在的时间、有点破旧到也正常。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6-06-22 22:38
四合院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6
2026-06-23 01:08
20万一平方米,比我们小地方豪宅还值钱[捂脸哭]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5
2026-06-20 22:10
如果附佐以地名位置,就更真实了。缺点可信度

tb616688284 回复 06-21 21:48
北京市中心除了街面楼房高点,里面都是这种房子。高楼都在4环,5环外

简单...强 回复 06-22 07:53
有次去北京我专门看了巷子里的平房,离天安门一公里远的小巷子里这样的房子比比皆是。

PRINCIPAL
PRINCIPAL 5
2026-06-24 19:13
搞这么漂亮有啥用,反正都是等着拆迁的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5
2026-06-22 19:30
见过二环里人均住房不足5m²的家庭。
英雄
英雄 5
2026-06-24 18:06
相信啊,都在那里生活了2年,13年的时候, 去年再去看看的时候,还是以前的模样! 基本上没动过!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4
2026-06-22 13:30
这种房子就是将来的财富,好好等着吧!空中楼阁,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屁用没有。
黑色的世界
黑色的世界 4
2026-06-22 10:34
我农村都比他们好看
咸吃萝卜淡操心
咸吃萝卜淡操心 4
2026-06-24 21:31
有一部分是能过户的带产权的,但是面积都很小,有的可能不到10㎡,拆迁的话这批人可能连五环外的房子都买不起,所以都不同意拆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4
2026-06-24 21:46
信,因为以前真的去过 11年在苏州学雕刻,以前感觉苏杭很富裕,结果那边好多农村还不如我们这里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6-06-24 11:00
正常老城区都这样,新城区不可能有这样的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6-06-22 12:08
三元桥附近就是这样的
吹水
吹水 3
2026-06-24 12:03
一二环都是老房子多像老镇子,三环还有点像城市
菩提树下
菩提树下 3
2026-06-24 21:06
这房子好啊。
一水静流
一水静流 3
2026-06-22 14:21
看着墙破瓦烂,个个家产值千万。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6-06-22 10:20
信,是叫啥胡同,四合院,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6-06-22 13:02
不要都给我,我在天津给他们换新房
简单
简单 3
2026-06-22 11:18
都是学区房吧
无边无际
无边无际 3
2026-06-24 18:03
熬鹰呢
粪发涂墙
粪发涂墙 3
2026-06-24 19:30
产权属于某单位,可能那个单位三十多年前就没了,更可能的是这房子已抵押给银行了……
木易
木易 3
2026-06-22 21:40
二环内的房子不能重建不能建高层只能维修
用户15xxx01
用户15xxx01 3
2026-06-24 18:43
这些都是豪宅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
2026-06-21 17:08
哪里

陈歌数字安防 回复 06-22 22:23
看样子你是郊区的,从不去市中心内游玩

毛头
毛头 2
2026-06-22 10:20
这是要保留好,都拆迁完了,历史文化都没有了
chubengen
chubengen 2
2026-06-22 18:09
别羡慕,你看到的这几栋有可能值四五线一个小区[并不简单]
网友1234伍陸柒
网友1234伍陸柒 2
2026-06-24 23:16
以前在北航上学,旁边全是这种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小陈也可老陈也罢 2
2026-06-24 18:32
再破也是学区房
用户98xxx74
用户98xxx74 2
2026-06-22 00:16
等着拆迁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6-06-22 17:59
违建一堆
孤勇者
孤勇者 2
2026-06-24 20:01
总裁,欢迎回家!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2 09:44
阿弥陀佛
Alan
Alan 2
2026-06-22 12:07
有本事你去拆一个试试[滑稽笑]
糖不苦
糖不苦 2
2026-06-22 19:10
印度人终于找到贫民窟了
奔跑
奔跑 2
2026-06-21 22:55
拆不起啊
无锡阿敏
无锡阿敏 2
2026-06-22 08:20
必须相信!每个城市都有这种老破小,介于拆与不拆之间,拆了一半留下一块。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2
2026-06-22 16:42
这有什么不敢相信的!正常!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6-06-24 12:24
这不就是印度人眼中的中国吗
阿明
阿明 2
2026-06-22 10:02
老值钱了!
有虚乃大无欲则刚
有虚乃大无欲则刚 2
2026-06-23 00:14
多了去了
用户60xxx42
用户60xxx42 2
2026-06-24 23:44
有价无市,拆也拆不起
Mr
Mr 2
2026-06-25 09:11
除了位置是北京。说真的真没有我家鸡窝大。我家鸡窝占一片宅基地。
木这木那
木这木那 2
2026-06-24 20:42
不让盖,不让翻新,只能补,上百年的房子可不就这样么
三只猫的爹爹
三只猫的爹爹 2
2026-06-22 21:07
很多啊,鼓楼后面一大片都是这样的
吕烨子
吕烨子 1
2026-06-21 22:46
都在等拆迁?做梦
剛戈
剛戈 1
2026-06-24 18:59
老公房,说不清的产权,先住着的有居住权,不知道能不能继承
玛咪哑嘿
玛咪哑嘿 1
2026-06-24 23:53
这是京爷的根本,三环四环他们还有养生地。
。。。
。。。 1
2026-06-21 22:39
不让拆了重建是吗
大莫1984
大莫1984 1
2026-06-21 22:20
北京的贫民窑。
逆风翻盘
逆风翻盘 1
2026-06-22 22:50
就这 你还花钱买车票 跟别人挤着去看呢
策策
策策 1
2026-06-21 22:41
地道 怎么着
得之我幸
得之我幸 1
2026-06-24 21:31
不信谣不传谣,不知道。。。
破晓黎明
破晓黎明 1
2026-06-24 13:37
吹牛逼,你问问谁拆的起,就这破房子卖了分分钟超过八成人一辈子
猪刚鬣
猪刚鬣 1
2026-06-22 11:17
有啥不信的,地道。
九爷
九爷 1
2026-06-24 19:09
窑姐住的甜水胡同吧
征程
征程 1
2026-06-22 18:25
这房子贵啊,拆不起
全球通
全球通 1
2026-06-22 21:20
准确来说是二环里
无为
无为 1
2026-06-24 23:59
你们不要我要
啊啵呲嘚鵝f歌
啊啵呲嘚鵝f歌 1
2026-06-25 11:53
关键你拆的起吗
马化云
马化云 1
2026-06-25 00:08
那叫一个地道,那叫一个爽!
八卦
八卦 1
2026-06-24 14:00
别看房子破,个个值千万
用户84xxx45
用户84xxx45 1
2026-06-24 18:10
需要旧改一下咯
守望者
守望者 1
2026-06-25 12:41
寸土寸金,一动就碰到文物
听风雨
听风雨
2026-06-22 08:20
地道北京味。
LL
LL
2026-06-22 12:58
把北上广深的房卖几百万!回老家够一辈子花了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026-06-22 09:07
相信啊,拆不起啊
李子儿
李子儿
2026-06-22 08:23
破的房都是私盖的
旭升行    方晨
旭升行 方晨
2026-06-22 09:08
坐等拆字画圈
阿哥哥
阿哥哥
2026-06-22 08:35
等拆迁赔偿等到进棺材都不见。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2026-06-22 08:56
一块铁皮顶一套房
随风
随风
2026-06-22 12:34
故宫旁边胡同就这样
老男孩
老男孩
2026-06-22 12:47
就这你买的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