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哥把路修了进来, 最后两个弟弟只修条小进去。 为什么不接着修条大路进去呢⁉️

大哥把路修了进来,
最后两个弟弟只修条小进去。
为什么不接着修条大路进去呢⁉️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16
2026-05-14 12:35
前面那小平房主人可能跟这几家有仇,就是不让
嘿呦喂
嘿呦喂 12
2026-05-14 09:28
把前面乱七八糟的平层拆了,大家都会舒坦许多!
用户20xxx87
用户20xxx87 8
2026-05-14 09:39
瞎吗?大哥的平房堵着路呢!

嘻123 回复 05-14 13:42
有没有可能这平房的业主不是这家人的?

来过
来过 2
2026-05-14 15:17
一看就知道平房是祖宅,父辈留给三个儿子的。三兄弟没谈拢谁也拆不了。
大凤
大凤 2
2026-05-25 20:52
大哥家的老房子没拆 挡着呢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1
2026-05-18 18:35
车🛻都停大哥门口[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