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股牛哥财经的文章

?
昨天有个朋友说,“他在一个长线价值投资群,里面的人全都崩溃了,群主领着头都在

? 昨天有个朋友说,“他在一个长线价值投资群,里面的人全都崩溃了,群主领着头都在

? 昨天有个朋友说,“他在一个长线价值投资群,里面的人全都崩溃了,群主领着头都在
4050下方黄金坑,如何低吸博反包?
昨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指数不装了全线大跌。

4050下方黄金坑,如何低吸博反包? 昨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指数不装了全线大跌。

4050下方黄金坑,如何低吸博反包? 昨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指数不装了全线大跌。
?
昨天A股又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指数狂飙,双创板块创历史新高。一边是个股420

? 昨天A股又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指数狂飙,双创板块创历史新高。一边是个股420

? 昨天A股又是冰火两重天,一边是指数狂飙,双创板块创历史新高。一边是个股420
?
昨天A股又是熟悉的剧情,一边双创指数狂飙,另一边4000家个股下跌,中位数-

? 昨天A股又是熟悉的剧情,一边双创指数狂飙,另一边4000家个股下跌,中位数-

? 昨天A股又是熟悉的剧情,一边双创指数狂飙,另一边4000家个股下跌,中位数-
?
昨天指数大跌,沪指-1.37%,深成指-3.17%,创业板-3.84%。但个

? 昨天指数大跌,沪指-1.37%,深成指-3.17%,创业板-3.84%。但个

? 昨天指数大跌,沪指-1.37%,深成指-3.17%,创业板-3.84%。但个
?
昨天指数又狂飙了,沪指剑指4200,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新高了。指数这么

? 昨天指数又狂飙了,沪指剑指4200,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新高了。指数这么

? 昨天指数又狂飙了,沪指剑指4200,深成指、创业板、科创板都新高了。指数这么
?
3天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假期大A弥漫两种氛围,一种是科技牛愈演愈烈,另一

? 3天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假期大A弥漫两种氛围,一种是科技牛愈演愈烈,另一

? 3天小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整个假期大A弥漫两种氛围,一种是科技牛愈演愈烈,另一
?
市场三浪二技术调整末端给出V型上攻结构,沪指小五浪上攻突破4100点技术阻力

? 市场三浪二技术调整末端给出V型上攻结构,沪指小五浪上攻突破4100点技术阻力

? 市场三浪二技术调整末端给出V型上攻结构,沪指小五浪上攻突破4100点技术阻力
?
昨天满屏都是老登破防的消息,牛哥说的一句话还火了,上车科技只有见顶那天是痛苦

? 昨天满屏都是老登破防的消息,牛哥说的一句话还火了,上车科技只有见顶那天是痛苦

? 昨天满屏都是老登破防的消息,牛哥说的一句话还火了,上车科技只有见顶那天是痛苦
?
昨天指数又狂飙,创业板+1.56%,科创板+4.69%。看着牛气冲天,但个股

? 昨天指数又狂飙,创业板+1.56%,科创板+4.69%。看着牛气冲天,但个股

? 昨天指数又狂飙,创业板+1.56%,科创板+4.69%。看着牛气冲天,但个股
?
又是小登大涨,老登挨揍的一天!昨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1.72%,科创板+

? 又是小登大涨,老登挨揍的一天!昨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1.72%,科创板+

? 又是小登大涨,老登挨揍的一天!昨天沪指是收绿的,创业板+1.72%,科创板+
?
昨天全球都涨到头晕目眩,韩股又涨到熔断,连日股都大涨5%。A股也不敢落后,沪

? 昨天全球都涨到头晕目眩,韩股又涨到熔断,连日股都大涨5%。A股也不敢落后,沪

? 昨天全球都涨到头晕目眩,韩股又涨到熔断,连日股都大涨5%。A股也不敢落后,沪
?
这个周末还是挺热闹的,一是SpaceX终于上市,二是世界杯开赛,三是NBA尼

? 这个周末还是挺热闹的,一是SpaceX终于上市,二是世界杯开赛,三是NBA尼

? 这个周末还是挺热闹的,一是SpaceX终于上市,二是世界杯开赛,三是NBA尼
?
6月处于中报业绩真空期,叠加美联储6月18日议息会议,以及双长、宇树等IPO

? 6月处于中报业绩真空期,叠加美联储6月18日议息会议,以及双长、宇树等IPO

? 6月处于中报业绩真空期,叠加美联储6月18日议息会议,以及双长、宇树等IPO
?
深沪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走势,或三浪末端反弹回升,或小五浪惯性探底和磨底,波动率

? 深沪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走势,或三浪末端反弹回升,或小五浪惯性探底和磨底,波动率

? 深沪两市股指延续调整走势,或三浪末端反弹回升,或小五浪惯性探底和磨底,波动率
?
又是挨揍的一天,虽然指数尾盘狂拉,昨天沪指仅-0.16%,创业板-1.13%

? 又是挨揍的一天,虽然指数尾盘狂拉,昨天沪指仅-0.16%,创业板-1.13%

? 又是挨揍的一天,虽然指数尾盘狂拉,昨天沪指仅-0.16%,创业板-1.13%
?
昨天小登挨揍,老登走强。但尴尬的是,科技上涨是赚指数不赚钱,老登上涨是亏了指

? 昨天小登挨揍,老登走强。但尴尬的是,科技上涨是赚指数不赚钱,老登上涨是亏了指

? 昨天小登挨揍,老登走强。但尴尬的是,科技上涨是赚指数不赚钱,老登上涨是亏了指
?
昨天A股跟着外围一起狂飙了,沪指+1.28%,创业板+3.93%,科创板+4

? 昨天A股跟着外围一起狂飙了,沪指+1.28%,创业板+3.93%,科创板+4

? 昨天A股跟着外围一起狂飙了,沪指+1.28%,创业板+3.93%,科创板+4
?
昨天A股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上午还低开高走一度气势如虹,下午再次被闷杀,

? 昨天A股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上午还低开高走一度气势如虹,下午再次被闷杀,

? 昨天A股猜中了开头,猜不中结尾。上午还低开高走一度气势如虹,下午再次被闷杀,
这个周末大家讨论最多的,一是科技股是不是见顶了,二是牛市是不是结束了!很多朋友处

这个周末大家讨论最多的,一是科技股是不是见顶了,二是牛市是不是结束了!很多朋友处

这个周末大家讨论最多的,一是科技股是不是见顶了,二是牛市是不是结束了!很多朋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