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完毕,目前的策略是等待,等市场选择方向,等市场把最好的标的送到你面前然后再重仓猛干,高位科技股就不要再追了,低位的股也不要去抄底,尽量空仓轻仓,长线波段操作如果没跌破趋势线的就躺平,跌破了要止损因为高位科技在抽全市场的流动性,从港股走势看目前已经出现了系统性风险,很多人幻想高切低那是不存在的,再低能低过恒生科技?
复盘完毕,目前的策略是等待,等市场选择方向,等市场把最好的标的送到你面前然后再重仓猛干,高位科技股就不要再追了,低位的股也不要去抄底,尽量空仓轻仓,长线波段操作如果没跌破趋势线的就躺平,跌破了要止损因为高位科技在抽全市场的流动性,从港股走势看目前已经出现了系统性风险,很多人幻想高切低那是不存在的,再低能低过恒生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