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有两条路!
突然想明白了!炒股不就两条路吗?一个是“追涨”!一个是“抄底”!
如果追涨,那就勇敢去追,要稳、准、狠!
觉得这只股趋势已经向上,短期没有风险。那就只做短线,快进快出。最好能仓位多一点,主打一个“吃一波福利就走人”。
因为涨到一定,必然回调。在回调之前大胆一点,风险来了就跑!
另一条路,“抄底”!
“抄底”就要有耐心,要“等”!
你以为的底绝对不是底,但相对价格便宜一点,抄一点也没错。要轻仓买入,它越跌,越加仓。
不断的去多抄几次底,然后静等反弹!
两种方法,各有利弊。不同操作,不同对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