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你见过炒股最惨的有多惨?

你见过炒股最惨的有多惨?

评论列表

雪儿
雪儿 5
2026-06-22 15:27
投资有风险,总得交点学费[开怀大笑]
不过一条虫
不过一条虫 4
2026-06-22 09:21
所有赌徒都一样,输了后悔要扳回来,赢少了后悔要再次赢更多,赢多了那更不得了:我是天命之子,只是时运不济,还能东山再起,死了了算了。。。
元宇宙
元宇宙 3
2026-06-22 07:00
挣了他自己认知的钱有什么后悔的,没有亏就不错啦。
帅哥他爸
帅哥他爸 3
2026-06-22 12:16
我不到2的成本价持有几十万股紫金矿业,不到4就抛光了的不比这个惨?

忠实于大地 回复 06-22 13:49
我朋友,5块多进的,两三块抛了,紫荆矿业

山野贩晚风 回复 06-22 18:21
鱼头啃得很香,鱼身子鱼尾全部拱手送人,这操作简直是散户教科书级别的卖飞名场面。

用户27xxx77
用户27xxx77 2
2026-06-22 13:02
楼都没跳,惨个屁
凉衫薄
凉衫薄 2
2026-06-22 18:36
我30买的新易盛,不到40卖的,将近2万股,你说我惨不惨
锋票票
锋票票 2
2026-06-22 13:11
赚了十几万不好吗?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2 14:21
没吃到最多就算亏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6-06-22 16:18
不能这样说,如果连续20个跌停他的表情会怎么样。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2 17:00
这是纯机器人编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6-06-22 17:06
还好,你表哥不是大反派
无所不在
无所不在 2
2026-06-22 15:15
踏空比套牢更痛苦😣
||镇乏了,跪安吧!
||镇乏了,跪安吧! 1
2026-06-22 01:09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1
2026-06-22 18:25
股市这种事多了。我今年买过好几个,都是上午卖,下午涨停。还有两个一路不回头翻了几番。后悔有用吗?大部分人拿不到最后一刻
澳洲牛肉-唐
澳洲牛肉-唐
2026-06-22 12:29
你试试买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