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669女生立志考临床医学
这个标题能上热搜,就说明大家本质上觉得学医就不配收到这么高分的优秀学生。这么高分学医就是浪费。
顺便给大家放一下目前高收入专业的图,但是几年以后还是不是这个就不清楚了。但是我可以肯定,学医是永远进不了这个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