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小伙子(头条名字晓风抗癌)开始准备做重离子治疗了 这个视频不是他本人账号发的

这小伙子(头条名字晓风抗癌)开始准备做重离子治疗了

这个视频不是他本人账号发的,我只能给他马赛克了

昨天看他抖音还是快手我忘了,已经到达甘肃武威,说这地方是重离子最大的医院。

作为和肿瘤打过交道的人,不可能忘记我姐治疗时候的点点滴滴,那种绝望无助刻骨铭心,也不可能忘记自己手术时候在手术室差点挣出来逃跑,被麻醉师给撂倒的过程都铭记在心。

所以也特别希望每个患者都好运,看那些什么晚期什么3期什么4期病人绝处逢生我也替他们高兴!

只不过他这个治疗疗程需要二十六万也跟着感慨!

特别希望这些治疗能普惠!现在的患者层出不穷,费用太贵可能几招下来就弹尽粮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