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爱就是不爱,这个太后就是一直在伤害雍正的心,这算什么母亲啊? 现在还有人给她

不爱就是不爱,这个太后就是一直在伤害雍正的心,这算什么母亲啊?

现在还有人给她洗白,说小时候的雍正不认她。这也能算理由吗?胧月小时候也不认甄嬛啊!

你不是我额娘!这话胧月小时候也说过呀!怎么大胖橘小时候就不可以说了吗?他们都是被送养了,孩子又不知道谁是自己亲妈?那他们小时候当然就是认养母啊!孩子到底有什么错?

难道就因为这个,就是太后持续偏心并且一辈子伤害雍正的理由吗?

所有电视剧里的雍正母亲都不爱他,而且所有正史野史里全都是这样记载的!这种母亲到底要来干什么啊?雍正真的倒了八辈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