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涨50%吗,不敢想。
有什么不敢想的。
零几年的时候,当时有很多上海人说的,上海的房子怎么可能超过1W。
超过1W以后大家怎么生活,活不下去了,房子买不起了。
那现在同样的小区卖多少呢,10W。
既然你从1到10都已经正常度过了,那下一回我们操心的不是如果到了100W一平我们日子怎么过吗。
你到今天关心什么,10W怎么办。
1W已经过去了,10W已经过去了。
我们下一次关心的是,如果上海房子100W一平,大家日子怎么过。
大家能不能回答我一下,如果真的100W一平了,大家日子能不能过。
最多就是你在1W的时候买了一碗兰州拉面1.5,你现在10W了,买一个兰州拉面15。上海买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