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动物世界,往往都是雄性比雌性漂亮,为什么到了人类这里,雌性反而比雄性漂亮了呢?

看动物世界,往往都是雄性比雌性漂亮,为什么到了人类这里,雌性反而比雄性漂亮了呢?

有人说:人也是雄性漂亮!你让男女都不穿衣服,男人都不剃胡子看看,男人绝对像狮子和公猴一样一脸鬃毛,雄壮威武漂亮!

还有人说:其实不然,女性一般都涂脂抹粉,还要搭配漂亮的服饰,男士都基本是原生态打扮。真的都原生态展示的话,未必女性能占上风!

原来不是男人不漂亮,只是女人太会打扮,男人太过朴素。去掉所有滤镜装扮,男女颜值究竟谁更胜一筹,还真不一定,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