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行情也太会整活了吧? 大A刚让人松了口气,外盘转头就来一波“情绪杀”,真有点像

这行情也太会整活了吧?
大A刚让人松了口气,外盘转头就来一波“情绪杀”,真有点像你刚把泡面泡上,结果门口快递又催签收,心都跟着一抖。
晚间看盘的时候,老美三大指数整体走弱,纳指一度跌超1%,道指还勉强飘红,标普也没扛住,盘面走得有点冲高回落的意思。
今天明明没啥特别大的坏消息,怎么市场还这么别扭?
我也有点看不懂。
消息面上,最热的还是卡塔尔和巴基斯坦出来说,伊美谈判在积极、建设性的氛围里推进,还已经开始为下一步技术性谈判搭机制了。

按理说,这算是偏利好的消息。
可另一边,小蚂蚁那边又放话,说他们在黎巴嫩的行动不受限制,等于明着给谈判添堵。
老美这边也就是嘴上喊两句,没见什么硬动作,难怪市场情绪又开始晃。
现在就怕夜里再来一波跳水,把刚缓过劲的大A也顺手带下来。
你觉得老美是真生气了,还是市场自己先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