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曾琦医生的处置方案已经落实。眼科副主任的眼科管理岗位免去了,眼科主任的眼科大夫处

曾琦医生的处置方案已经落实。眼科副主任的眼科管理岗位免去了,眼科主任的眼科大夫处置方案已经下达:记大过一次,薪级工资降一级,从本职工作岗位撤销。

医院分配给她的科研经费也减半,今后五年不能参加医院的职称晋级评审,但仍然在医院工作,可以正常接诊。

曾琦医生的完整简历已经公示在医院网站上,周二下午开设普通眼科门诊,每周一、周四下午专门接诊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患者。

曾琦医生的诊疗能力在业内得到认可,平时接诊耐心细致,在眼底病治疗上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优势。45岁的曾琦,离婚后独自抚养女儿,平时心思都用在临床工作上。

现在有些人认为应该用处分来约束医生失范的行为,但处分下来了,就应该全盘否定这个医生为患者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精湛的医术吗?就不能给她改错的机会吗?保留她的行医资格,不正是给她改错的机会吗?卸下了管理的重担,她可以把心思用在临床上,而不是管理上,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大家对这个处理方案满意吗?

我觉得这个处理挺合理的,既给了曾琦医生警醒,又保留了她的行医资格,让她还能继续为患者服务,这对大家都有好处

大家对这个处理方案满意吗?快在评论区告诉我你的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