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真有意思,大盘和创业板大跌,上涨家数还有3300多家呢,今天难受的可能就是重仓科

真有意思,大盘和创业板大跌,上涨家数还有3300多家呢,今天难受的可能就是重仓科技的,因为科技方向的散户太多了!

看创业板指数就知道,又有不少人开始在5日线附近低吸了,这种低吸有点冒险,最好看下明天的走势再考虑,如果今天跌破5日线,明天就会跳空低开了,那么低吸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我觉得暂且避开科技方向可能好一些,跌一天并没有性价比可言,要跌几天企稳效果才更佳!因为大科技要在这里筑顶,会走波浪形态走势出来!

像这种缩量大跌,一般都是次日低开拿货为宜,明天的上涨家数会更少,选股难度还是挺大滴!所以今天高抛了,就可以选择休息一下了!

今天有多少赚钱不走变成亏钱的?股市分析股票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