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伺候亲妈10年,她走后给我10万,给弟弟1套房,我去银行取款,柜员低声说,您看

我伺候亲妈10年,她走后给我10万,给弟弟1套房,我去银行取款,柜员低声说,您看看卡上还剩多少钱。

说真的这种事搁谁身上都寒心,十年鞍前马后伺候,半夜发烧从六楼往下背,住院端屎端尿全是我忙活,儿子连老人主治医生姓啥都不知道,最后房子、老人几十年退休金加抚恤金全攥在弟弟手里,合着我十年的辛苦就值十万?

这种拎不清的家庭真的太多了,从小就给女儿灌输要让着弟弟,有好处先紧着儿子,等养老要出力了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女儿。

真遇上这种事别委曲求全,该掰扯的账就得掰扯清楚,哪怕最后钱要不回来,这亲戚以后也没必要走动了,谁也不欠谁的,犯不上平白受这份窝囊气。

评论列表

逍遥自在345
逍遥自在345 2
2026-06-23 11:04
多余。弟弟嫂子去哪了?十年这么长时间,不说?[静静吃瓜]清官难断家务事,房产之类大多数都默认儿子继承,你心里没个数?已定局才说,把十年之功都扯上功利之心了,更蠢。
用户13xxx98
用户13xxx98 2
2026-06-23 12:46
孝顺品的是一个人的良心!就算父母没钱!也要尽责去为父母付出!父母喜欢谁是他们的事!自己做好做人的本分。问心无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