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两站比赛,日韩9冠,国乒0冠。
球星挑战赛日本4冠,国乒0冠。
突然有点不明白了,早田希娜很厉害吗?
那为什么孙颖莎打早田被称为苹果19呢?19次全胜。
还有日本的梯队建设好像和国乒不一样啊?张本美和17岁,已经打了无数次成人赛了!
国乒可以把15岁的姚睿轩,祝启慧放到成人赛吗?
你要说国乒梯队建设好吧?
10冠无一冠,一冠难求,女队陈熠,蒯蔓就会打内战。
你要说不好吧!
那孙颖莎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幸好有莎莎,要不然得有多少冠军落入日本口袋里!

看着两站比赛,日韩9冠,国乒0冠。
球星挑战赛日本4冠,国乒0冠。
突然有点不明白了,早田希娜很厉害吗?
那为什么孙颖莎打早田被称为苹果19呢?19次全胜。
还有日本的梯队建设好像和国乒不一样啊?张本美和17岁,已经打了无数次成人赛了!
国乒可以把15岁的姚睿轩,祝启慧放到成人赛吗?
你要说国乒梯队建设好吧?
10冠无一冠,一冠难求,女队陈熠,蒯蔓就会打内战。
你要说不好吧!
那孙颖莎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幸好有莎莎,要不然得有多少冠军落入日本口袋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