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们旁边是一个老小区,那里面的保安几乎没人管。保安的年龄都不小了,小区也没有门禁

我们旁边是一个老小区,那里面的保安几乎没人管。保安的年龄都不小了,小区也没有门禁,人员出出进进,保安也不用管,在门口就是帮忙干点活,收个快递外卖,没事扫扫地。保安闲着没事了就在值班室看手机,要不就是迷迷瞪瞪打瞌睡。业主来来回回走过,也没人搭理保安,就当保安不存在一样,可能也是习惯了保安的工作模式。业主已经麻木了,在业主眼里,只要能看好大门,有事能及时上报就行了。所以我一直想不通,这样的环境干脆不要保安算了,为什么还要花钱请保安呢?请保安的意义又是什么呢?在门口吓唬人吗?老年人保安 老旧小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