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4:0沙特,而且第一次补水之前就3:0领先了,那么是沙弱不禁风吗,答案肯定不是,那比赛为什么会踢成这样!
第一首先西班牙因为第一场平佛得角被逼到绝境了,肯定本场比赛要拿出200%的劲头,否则在爆冷就小组出局了。
第二沙特队明白自己实力不如西班牙,硬拼也是输球,还不如玩一把田忌赛马了,因此本场比赛沙特明显是留着力气的,和第一场打乌拉圭人均跑动超过一万一判若两队。
第三 沙特的策略就是放弃本场比赛,因为拼死拼活也不一定能拿到1分,还不不如留着力气打佛得角,只要赢下佛得角,拿到4分大概率能以小组第三出线。
您觉得沙特队的策略正确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