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居勒尔和土耳其队就是技不如人。居勒尔出球太慢了,缺乏对抗,一对抗就丢球。另外战术也不行,多打一人不想着靠边路突破扯开空间再倒三角或者传中,老是想打中路渗透盘带过人又一般打不进去。最后就是所有球员都喜欢浪射,看似射门很多但是有效射门寥寥无几,还有就是球队没有绝对核心,感觉就像一盘散沙,淘汰只能说是咎由自取!

不得不说居勒尔和土耳其队就是技不如人。居勒尔出球太慢了,缺乏对抗,一对抗就丢球。另外战术也不行,多打一人不想着靠边路突破扯开空间再倒三角或者传中,老是想打中路渗透盘带过人又一般打不进去。最后就是所有球员都喜欢浪射,看似射门很多但是有效射门寥寥无几,还有就是球队没有绝对核心,感觉就像一盘散沙,淘汰只能说是咎由自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