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认为创业。 因为上了一辈子班,真不想再上了。 我知道创业不易。 但为什么还要选

我认为创业。
因为上了一辈子班,真不想再上了。
我知道创业不易。
但为什么还要选择创业呢?
说到底,是羡慕自由职业者——只卖手艺和时间,盈亏自负。
如果真能重启,求稳选“轻上班”,当一名门卫或保安;然后求趣选“微创业”‌,学一门手艺出卖。安稳、健康、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