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的节日怎么过?这不是一家面临的,是千千万万个独生子女家庭都面临的,毕竟孩子有自己的小家,关键还是异地。
端午节的前几天队友就问,过端午节回娘家吗?我说不回去了,一则我刚从娘家小住回来,再则端午假期,老妈的家里有其他亲戚朋友。哪咱们去哪玩?队友又问,哪里也不想去,自己家就不错。
可是两个人在家端午节该有的仪式还是要有的,挂艾叶包粽子,只是吃啥饭队友没有想法。
他说他已经过了大快朵颐的年纪,现在不像原来那么喜欢吃肉了,于是吃烤肉吃涮锅都让他pass掉了[捂脸][捂脸][捂脸]
先去市里逛超市再说,要买大棒骨、要打肉馅,于是两个人驱车去市里溜达采购一通,最后决定在兰湘子就餐。
年前去过一次,要的双人套餐,感觉色泽味以及价位都比较让人满意,吃完饭还送了可心的小礼品,可是又不想再去点双人餐,想换个口位,但明显感觉口味一般般了。
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我这太平洋的大心,吃饭回来打麻将跳舞,自己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要学会享受孤独学会适应。
真心话茶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