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有很多很多球迷黑梅西,原因就梅西是中国之行没有上场,后到小日子又上场了。惹的中国球迷的反感,但是大家往深层里想一想。是梅西不上场吗?还是迈阿密高层不让他上场?还是美国足协不让他上场?还是美国高层不让他上?当一个产品出现了问题,你是找厂家经理还是去找员工?贝克汉姆就是老板,梅西不上场没人骂领队人?有人会说上不上场梅西说的不算?还真不算。


国内有很多很多球迷黑梅西,原因就梅西是中国之行没有上场,后到小日子又上场了。惹的中国球迷的反感,但是大家往深层里想一想。是梅西不上场吗?还是迈阿密高层不让他上场?还是美国足协不让他上场?还是美国高层不让他上?当一个产品出现了问题,你是找厂家经理还是去找员工?贝克汉姆就是老板,梅西不上场没人骂领队人?有人会说上不上场梅西说的不算?还真不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