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璃 6 2026-06-04 00:02 非得压人一头,招笑尊重是自己值得别人才有可能给,先想想自己平时怎么对别人再说话 燈火 回复 06-04 23:59 请人办事不应该客气一吗 少了一捺 回复 燈火 06-15 20:12 有没这个有可能,不是请你做,而是通知你去做,因为这是你该做的?要不是你的工作,别人这样给你说你完全可以不理,同理,要不是你该做的,别人也不会找你。所以这就是又当又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