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是我太敏感了吗?

是我太敏感了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7
2026-06-12 11:25
这是你的工作,你就应该做,不是你的鸟都不鸟她,上班去为了赚钱,其他事都是屁。
殇璃
殇璃 6
2026-06-04 00:02
非得压人一头,招笑尊重是自己值得别人才有可能给,先想想自己平时怎么对别人再说话

燈火 回复 06-04 23:59
请人办事不应该客气一吗

少了一捺 回复 燈火 06-15 20:12
有没这个有可能,不是请你做,而是通知你去做,因为这是你该做的?要不是你的工作,别人这样给你说你完全可以不理,同理,要不是你该做的,别人也不会找你。所以这就是又当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