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哈哈,这群人算是不打自招了吗?

哈哈,这群人算是不打自招了吗?

评论列表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28
2026-06-02 14:45
不是军人,这姿势要是当兵的,直接用脚蹿。

我被友商黑惨了 回复 06-22 23:59
被央视点名的粗粮御用黑水军

星星无情剑
星星无情剑 26
2026-06-15 12:36
你行个少先队礼我都觉得没问题,但你偏偏要行其他国家的军理,现在存粮粉也要开始像某想粉看齐了吗?

审判刑罚 回复 06-25 18:34
老美的军礼

NO1
NO1 21
2026-06-17 18:21
小米御用水军赛车星冰乐
502
502 18
2026-05-23 09:29
就跟碰瓷被警察抓住了一样,伤害不大,但是挺恶心人
城北的南街
城北的南街 14
2026-05-21 21:32
它倒是买啊
少了一捺
少了一捺 13
2026-05-19 20:11
这是哪国的举手礼

木亥平统一 回复 05-20 00:12
到眉毛,美国的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7
2026-06-16 13:56
故乡的樱花开了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5
2026-06-14 04:59
三级车
C4
C4 4
2026-06-12 18:09
工业垃圾
Endless Waltz
Endless Waltz 3
2026-06-21 08:07
还不如直接手45°往前上伸

用户61xxx19 回复 06-23 15:52
斯哈罗!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6-06-18 11:09
傀儡术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2
2026-06-16 17:18
蛋疼的青春
蛋疼的青春 2
2026-06-22 21:06
华为店里买小米,然后敬军礼,几个意思?

用户15xxx41 回复 06-23 07:29
商场展台,后面是华为门店,小米门店应该在附近,没拍到

momo
momo 2
2026-06-25 18:07
小米原来有小蓝灯的啊,马路上从来就看到亮过😂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1
2026-06-16 12:21
这是搞事情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1
2026-06-18 18:47
毕竟,米粉的社会地位是虎扑上投票决定的

丢丢 回复 06-23 00:53
违法了

alikrj
alikrj 1
2026-06-26 08:20
小丑吗,就是有很多人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