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有小伙伴让我聊聊怎么看待躺平的事。说真的,在中国,躺平这事没必要跟大众说,因为想躺也躺不了,我这些年见过的真躺了的,几乎没有普通人,都是一群有家底的,绝大部分人最多也就是个正常朝九晚五,没啥上进心,没啥远大目标,这不叫躺,这叫过日子。
而且有个感受,最后能混出来的那些人,也不是那群苦大仇深赌咒发誓天天打鸡血的,恰好都是那群平稳持续输出的,更多的是那种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这事不小心有人付费,唯有热爱可以帮你度过没有反馈的漫长岁月。你说这个概率比较小吧,确实,不过做暴发户这事概率本身就很小。
反倒是那些打鸡血的,一般过段时间就消停了,可能受了大挫,或者身体崩了。
刚有小伙伴让我聊聊怎么看待躺平的事。说真的,在中国,躺平这事没必要跟大众说,因为
阅读:1
点赞:0
猜你喜欢
很多国际事务,不必听风就是雨,要学会放在五到十年的尺度上去看。国家的战略耐心,远
2026-06-23
小颖看军事
项目分红3080万变308,我当场交了辞职信,董事长愣住了:“刚给你3080万分
2026-06-22
奶糖吃不胖的世界
每个小区总有几个大聪明,以为别人都是傻子
2026-06-23
汪冰萍观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