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055还有一个“不足之处”,也就是防空距离太短了。虽然055的海之星雷达

晓萱说国际 2025-02-05 15:13:32

突然发现055还有一个“不足之处”,也就是防空距离太短了。虽然055的海之星雷达最远探测距离可以达到将近500公里,但是055装备的红旗-9B远程防空导弹,最大射程只有260公里左右,连300公里都没有。 这个射程就很难直接打击躲在900多公里之外发射AGM-158C远程隐身反舰导弹的B-1B战略轰炸机。所以未来055可以在鹰击-21的基础上发展一款射程超过1000公里的超远程防空导弹,再加上太空卫星、预警机和双向数据链的支持,055就可以率先发射防空导弹攻击B-1B战略轰炸机,让其无法安全的进入反舰导弹发射阵位。

1 阅读:23135

评论列表

一路前行

一路前行

87
2025-02-05 18:16

五年之内,中国🇨🇳这样的舰载防空武器绝对会横空出世装备到在055驱逐舰上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77
2025-02-05 21:35

又来套情报

你的选择 回复 02-06 00:56
冠名国际的都是特务

用户10xxx50 回复 你的选择 02-06 14:45
冠名“×国际”的都是汉奸、美谍、湾特、坏分子、1450、行走的50万、16亿分子[墨镜]

用户89xxx78

用户89xxx78

55
2025-02-05 21:35

有了六代机B21都没机会进射程,更不用说B1

leekey

leekey

43
2025-02-05 22:19

一千公里的防空圈,那是航母的任务。055认真做好航母舰队防空就行。

寒山Z328 回复 02-06 03:33
航母通常都只有500公里防卫圈

三昧 回复 寒山Z328 02-06 13:07
随着攻击半径防御半径相应延伸,早扩大纠1500Km了,不然挨打吗?

用户13xxx81

用户13xxx81

19
2025-02-06 00:17

但凡什么‘说国际’,都是美国间谍

chen

chen

18
2025-02-05 22:24

地球是圆的,军舰没有数据链支持是无法发现大几百公里外的飞机的。

阿亮(东莞) 回复 02-06 14:08
雷达的工作原理难道就没有使用大气电离层,使用折射原理,发现更远目标吗?另外:无人飞机干什么吃得?!稍大型的无人机,装上雷达系统,升空,前出,不行?!

天星 回复 02-06 14:21
谁告诉你的?飞机背景天空杂波远远比不过舰艇背景大海好么?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3
2025-02-05 20:03

毛毛雨啦

迟迟迟

迟迟迟

13
2025-02-05 23:07

这明显是自己树靶子自己打,红旗9B已经是非反导导弹射程最远的舰载防空导弹。

用户58xxx81

用户58xxx81

11
2025-02-05 22:27

我估计早就有了超远射程的舰空导弹,你看看珠海航展的红旗19反导拦截系统就清楚了,只要看块头有多小就知道了。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0
2025-02-05 22:51

咱们就没有飞机?会让它进来?

尼古拉斯糊老蛋

尼古拉斯糊老蛋

8
2025-02-05 23:06

国际号别逼逼,让美国放马过来

宇宙乾坤

宇宙乾坤

8
2025-02-05 20:13

该有的都会有的[滑稽笑][100]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8
2025-02-05 20:59

问题是055除了军事用途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你们这些国际精怪们博流量。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

8
2025-02-05 22:49

我们有太空激光炮,不需要再开发这种1000公里的导弹,超距离的让太空武器干

三昧 回复 02-06 13:10
激光炮有效射程现在还有限

上帝之手

上帝之手

5
2025-02-06 02:02

第一红旗9B射程400公里,第二AGM158C射程只有370公里

用户15xxx22 回复 02-06 06:56
你是不是有点傻 一看就是钓鱼贴

飞叶侠

飞叶侠

4
2025-02-06 05:18

防空导弹与巡航导弹拼射程是要吃亏的

落日红城

落日红城

4
2025-02-06 04:13

你不用操心,事实可能会让你很失望,我们现在打b1b这种老古董 可以说 不费吹灰之力

、光ˇér

、光ˇér

3
2025-02-06 12:14

本末倒置,为什么一定要纠结用船去防空呢?这个距离,你用飞机不行吗?

海风椰影

海风椰影

3
2025-02-06 12:03

早就在研发弹道防空导弹,就是用弹道导弹,载荷部分装数枚防空导弹,射程几千公里。

腾迅

腾迅

3
2025-02-06 00:36

地球曲率是多少?500 公里能制导?BIB 的雷达能能在 900 公里外看见 055?你懂个锤子在这扯蛋!

黛南枫御

黛南枫御

3
2025-02-06 03:21

说国际看世界聊军事。。。。

钱铭

钱铭

3
2025-02-06 12:16

不懂就问,B1B机载雷达多远?多远能发现隐身设计的055。砖家们科普一下。

领悟

领悟

3
2025-02-06 12:11

卫星上装几枚空空、空地导弹。太空巡逻,发现隐身战略轰炸机,直接太空居高临下让它无踪迹消失。

solor

solor

3
2025-02-06 04:03

防空是防守,这么远距离攻击对方战机不现实,还不如用100公里以内的低成本导弹抵消对方反舰导弹,主打一个性价比,就带弹量来说,战轰再大也赶不上大驱

嗯哼嗯哼

嗯哼嗯哼

3
2025-02-06 11:52

鹰击21射程1500,真干起来也是老美先考虑怎么躲鹰击21[墨镜]

嗯哼嗯哼

嗯哼嗯哼

3
2025-02-06 11:55

还有,轰炸机需要有绝对的制空权才会进对方领空附近,我们有歼20歼35,配上预警机老美的轰炸机不可能出现的了我们的沿海领空。没有制空权就没轰炸机啥事

用户80xxx13

用户80xxx13

2
2025-02-06 01:09

说国际 说你妈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2
2025-02-05 20:57

问题是055除了军事用途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让这些世界精怪们可以博流量啦。

SousingTek

SousingTek

2
2025-02-06 13:14

毕竟空中发射比海面发射具有射程优势,并且1000公里的防空导弹现在难度还较大,所以要用作战体系来对付这种情况,使用太空基武器来对付战略轰炸机

^阳光心情+

^阳光心情+

2
2025-02-06 06:35

别拿外贸版武器来想象中国自用武器的性能,1000公里的反舰导弹又不是没有,想当初坦克都能上舰呢。。。

格德米斯

格德米斯

2
2025-02-06 14:48

防空导弹不需要这么大射程,性价比太低,大射程的直接摧毁导弹载具了。

枫叶红了

枫叶红了

2
2025-02-06 13:14

有必要吗?

普通人

普通人

2
2025-02-06 13:44

难道指望一个055对抗所有?

天星

天星

2
2025-02-06 12:58

你特么都敢只用几枚亚音速导弹来突防055了,我055还不兴假装只能探测500公里?

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

2
2025-02-06 14:29

警惕性很高啊,有网友秒懂是间谍帖

釀蛋角

釀蛋角

2
2025-02-06 00:28

B1改型,一千公里外发射反舰导弹……澳大利亚:“不,我不允许你从我这里起飞……”

丶执筆写阳光

丶执筆写阳光

2
2025-02-06 02:28

AGM-158出来了吗?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2
2025-02-06 13:00

冠名国际的,都是领了十六亿的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2
2025-02-06 12:07

用霹雳17发展个舰载增程版不是短时间就可行的么!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2
2025-02-06 13:26

我有内部消息,你听我的没错,055其实就是一个塑料壳子,里面啥也没有,一条值不到五十万,你们用反舰导弹打就亏了,所以以后看到055就放过去,专门打旅大级,那个值钱

任性DE港仔

任性DE港仔

2
2025-02-06 11:54

远程的还有红旗 19。。红旗9不需要那么远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2
2025-02-06 13:54

有款2000公里射程的对空导弹正在研制中

黎黎黎

黎黎黎

2
2025-02-06 01:04

380公里以上防空那是预警机和战斗机的职责范围了,055没必要管到那么远范围的事情,各司所职,明确分工才能效能最大化

战争2013

战争2013

2
2025-02-06 05:25

这么远的距离用舰载机不好吗?成本还低?一切都要讲究效费比。

脑洞大开

脑洞大开

2
2025-02-06 13:34

简单啊 把航母型号改成055不就好了嘛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
2025-02-06 13:08

又来套我们的话

巧克力et

巧克力et

1
2025-02-06 14:27

我只能说你是中国的激光技术一无所知[哭笑不得]

六月飘雪。李

六月飘雪。李

1
2025-02-06 13:27

说国际,谈军事,观世界这些都是美丽奸间谍,套情报的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5-02-06 14:41

轰炸机起飞就会被发现

坚如磐石

坚如磐石

1
2025-02-06 05:49

探测500公里是什么概念知道吗?八十多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受地球曲率的影响,这已经是船能做到的极限了。再远只能靠卫星了!

豪猪

豪猪

1
2025-02-06 13:48

那不需要055出手吧,太空激光就狙击了

地雷3

地雷3

1
2025-02-06 05:54

看谁耗死谁…

烟花易冷

烟花易冷

1
2025-02-06 13:46

吃错药了吧,一个隐身巡航导弹用的着中段防空导弹去拦截吗?跑那么远去拦截,钱烧的慌吗?干嘛不直接一点把飞机干掉呢

张三

张三

1
2025-02-06 05:56

只要算法和体系支持洲际导弹也能用来打飞机和导弹

个人看法

个人看法

1
2025-02-06 12:39

脑袋有坑,超过1000公里的导弹你怎么知道055上没有?超过1000公里的那还能叫防空导弹?真TM的是个军事白痴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
2025-02-06 06:05

小编为啥不想弄个空中055呢,站得高尿得远。

奇哥

奇哥

1
2025-02-06 14:53

雷达够远就行,防空导弹飞得远有什么用,比空地导弹远就够了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1
2025-02-06 13:05

中国早就有了超一万公里的防空导弹,只是不让你们这些XX说国际的、XX娱乐的等知道,这些基本上是台湾网络军或者是汉奸。

蓝天日暖

蓝天日暖

1
2025-02-06 13:16

你懂个锤子!

野狼

野狼

1
2025-02-06 12:18

已经在测试射程几千公里的防空导弹了

尼尔万兰兰

尼尔万兰兰

1
2025-02-06 14:28

[狗头]早已经习惯了,短视频评论区他们钓不出来鱼了又回来短文区接着钓,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太可敬了,你说1000公里也好,10公里也罢,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邹邹

邹邹

1
2025-02-06 06:23

海基中段反导

DDK 叶哥

DDK 叶哥

1
2025-02-06 14:38

空射平台最大射程可以到2000KM。你不可能无限扩大反导射程。要强调三位一体区域协同防守。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1
2025-02-06 03:45

信不信不用055只要前出的潜艇就能把你的飞机干下来?

力哥

力哥

2025-02-06 04:49

真是特务无疑!

用户15xxx37

用户15xxx37

2025-02-06 09:29

有5一6百公里就行

欣之辰

欣之辰

2025-02-06 00:30

踏上你的小摩托,看看260公里有多远,要多久。

消失的烟圈

消失的烟圈

2025-02-06 06:58

我国武器早就天下无敌了。小便

呵呵!

呵呵!

2025-02-06 14:53

你说的对

用户15xxx22

用户15xxx22

2025-02-06 06:55

又来一个傻逼国际 钓鱼贴

好象是个当兵的

好象是个当兵的

2025-02-06 07:38

妥妥的钓鱼贴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025-02-06 14:43

钓鱼文

想我这样优秀的人

想我这样优秀的人

2025-02-06 14:49

防空圈不是打击圈,不过不得不说和标准三还有点差距,但是标准三好像1000万美刀一发

三生三世对对对

三生三世对对对

2025-02-06 00:40

说得好,我们因该尽快装备歼星舰,争取一炮一个星球

中国梦之声

中国梦之声

2025-02-06 12:53

又是一个军盲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025-02-06 00:47

嘘,别啥都说,2000KM咱都有,还没到时候,想想看垂发做这么大为什么,21有24个不够吗,剩下这么多呢远近中都会有的,只会超标准不会不够用,咱可是有弹药不足恐惧症的哦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2025-02-06 07:01

珠海航展上已经展出了车载微波武器系统,用于对付蜂群无人机,你以为这样的系统就不能放到军舰上?这是面杀伤武器,专门用来烧穿来袭无人机、巡航导弹的电子设备,055作为国之重器攻防兼备的能力必定是全面的

Sam

Sam

2025-02-06 06:49

小编没听说过舰载反导巡航导弹?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2025-02-06 00:30

战略轰炸机携带的空射巡航导弹可以在上千公里外发射,然后飞机就跑了,你即使有远程防空导弹也打不着它。对付它只有远程预警机和靠谱的舰艇反导系统。

用户53xxx71

用户53xxx71

2025-02-06 00:23

体系作战,不是江湖侠客捉对厮杀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2025-02-06 12:30

要航母干酿?体系作战!

猜你喜欢

晓萱说国际

晓萱说国际

心中有国,肩上有责,,前路何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