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牛市的4000点我想在这个阶段,很少有人敢提4000点了,因为容易被挨

星空表哥 2025-01-11 16:27:40

2025,牛市的4000点

我想在这个阶段,很少有人敢提4000点了,因为容易被挨骂。

但实际上,2025年,4000点基本上是铁定会被踩在脚下的。

2015年,市场告别4000点之后,其实多次摸高到3500-3800区间,唯独没能冲击4000点。

2015年底,3678,3684,两个高点。

2018年初,3587的一个高点。

2021年,3731,3723,3708,三个高点。

2024年,3674的一个高点。

3600-3700已经形成了N多个小高点,或者叫做强阻力区,6124-5178的高点连线,刚好也是剑指4000附近的区域。

而这个阻力区一旦突破,向上至少多看20-30%的空间,而不是什么4000点。

那就是4400-4800的区间了。

也就是这轮牛市的高度,肯定是在4000点以上了。

很多人还在纠结3200,还是3100,还是3000,其实已经被市场给带偏了。

毕竟,大家都是就事论事的在看当下,而没法看到更高更远。

这也是为什么,经常会提到,3300-3400的套牢盘,未来都是廉价筹码,都会被主力给洗掉。

当你发现,上面还有1000点空间的时候,一切就会瞬间豁然开朗。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要提4000点,依据在哪里,凭什么能涨到4000+?

关于牛市逻辑的东西,之前已经分享过很多了,就不多说了。

讲点微观的东西,资金和技术规律。

除了宏观上市场需要一个牛市,微观上,从底部的筹码和资金的周期来看,也必然产生牛市。

1、牛熊周期的变换。

我们的市场,每10年,必然产生一次大的牛熊交替。

每5年,必然会产生一轮小的牛市。

因为我们的规划,是5年一制定的,规划意味着产业推动,背后就需要市场的融资。

9年,14年,19年,24年,刚好是每隔5年。

而之前94年,99年,04年(05年),唯一的偏差就在04年没启动牛市,而到了05年才看到998。

其实,2004年,也出了国九条,但是市场当时没有想好要如何炒作,所以延误了1年。

否则,刚好是逢4,逢9的周期,也符合每5年一个规划的规律。

而94年,04年,14年,24年,理论上应该是大牛,其他逢9是小牛。

因为每10年一次的国九条,其实是对于资本市场的大改革。

政策周期,叠加产生的牛熊周期共振,是创造大牛市的基本规律。

所以,始于2024年的牛市,一定会在2025年发酵,并且走出大的行情。

是不是能破5000点,6000点,这个犹未可知。

但是突破4000点,几乎是板上钉钉的存在了。

如果不相信周期规律,那只能说要错过一次人生中比较大的财富机遇了。

2、底部筹码的堆叠。

牛熊周期,为什么是5年,10年,一个轮次。

这背后,其实还有一套筹码的规律。

大的主力资金,在高位派发完筹码之后,会尽可能的在低位拿回筹码。

这个筹码的交换,是需要一个周期的。

散户视角下,一秒清仓,一秒满仓,这个周期效率也太高了。

但在大资金的视角下,他们要完成顶部的离场不难,但是要完成底部的吸筹,难度很大。

这里的大资金,需要的入场的总级别,都是万亿的。

而低位的成交量,每天只有5000亿,资金可以买入的筹码,最多才100-200亿。

而且,资金持续买买买,一定会在市场上留下痕迹,所以,会多次探底,去拿大周期的筹码。

比如,这个底部,看似是2635,2689,实则之前还有2863和2885。

再往前看,上一轮牛市的地步,看似是2440,2449,实则还有2638。

包括再上一轮牛市,低点是1849,之前还有1949,再往前追溯还有1664等等。

底部是一个过程,不是一个时间点,资金在底部吸筹需要很长的周期。

除了买买买,中途还要做好几个波段,需要卖出手里的筹码。

市场从2023年底,到2024年9月份,10个多月都在3000点以下,这个阶段拿的筹码,其实已经完全足够启动一轮牛市行情了,而且也有启动牛市去获利的需求。

否则,拿了那么多筹码,没有一个好的位置抛售,岂不是一场空。

3、箱体突破的需求。

这个箱体,其实是2440-3731的大箱体,需要做突破。

2440是上一轮牛市的低点,也是5178下来的低点。

3731是上一轮牛市的高点,也是5178下来的次高点。

市场围绕这个区间,已经震荡了接近10年了,是一个超级周期。

而这一轮牛市,即便不突破5178,也得突破3731的高点。

否则,这个阶段的筹码沉淀周期太长,就不太符合规律了。

或者说,箱体既然构成,就应该有一个突破的周期,而这个突破周期,不在上一轮小级别的牛市,一定会出现在这里,这个大级别的牛市里。

这里还有一个点,要特别注意。

就是为什么这个阶段,可以出现箱体的突破,而之前却不能。

主要原因在于量,成交量足够突破这个箱体了。

这个从周线,月线级别,都能明显看出来,这一轮行情的成交量,是远高于之前2019-2021年的。

突破需要量能的支持,之前不够,而当下足够了。

2024年的四季度,反复提及了回踩,牛回头,但很多人不信。

当时说,回踩的目标,就是在3050-3100区间。

2025年开年,反复提到了2025年的牛市,主升浪,低点在一月份,以及4000点。

估计还是很多人不会信。

市场就是这样,当你信的时候,就宰你一刀,让你割肉,等你不信的时候,行情就起来了,让你妥妥的踏空。

如果你做不到往前多看两步,那就尽量不要在股市里瞎折腾。

这个市场太残酷了,墙头草注定是伤痕累累的。

牛市到底有没有,主升浪在哪里,其实都写在周期的规律里了。

但大周期,不是看什么日线就能看出来的。

如果会看一些周线,尤其是均线和指标的规律,是很容易捕捉到牛市周期的。

2025年,坐稳了,牛市启航了,目标4000点。

=================================

别整什么这个周期那个循环,你今天入市明天可能就套你,还可能天天阴跌,这样的市场格局完全是市场规则所致,禁止原始股东二级市场减持,禁止融券,该退市则及时退。来一个持续10年八年的大牛市难道不好吗?市场欣欣向荣肯定会拉动消费吸引更多的内外资金来投资。

2 阅读:34738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60

用户16xxx60

81
2025-01-11 22:55

明天就是3100保卫战,这是股拖,大家千万别信

ufo0126 回复 01-12 22:24
人家又没荐股,5000多只股票,爱买不买

Jeep

Jeep

52
2025-01-12 00:31

现在都朝下看,唯独你朝上望,你该多幼稚

斯人是人 回复 01-12 19:44
这蠢货!既然主力都亏钱了,那到底是谁赚了?

Jeep 回复 斯人是人 01-12 22:17
谁能在合适的位置跑出就谁赚钱,别忘了基金也很多亏的裤衩不剩的。现在或许只有你个傻冒才会相信4000点。

随缘

随缘

45
2025-01-12 00:54

这就是诱多,预期给人一种利多,希望大家都把钱砸向股市。人如果有了贪婪那就真被套牢了。总之一句话,你想赚它的钱,它想要你本金,这就是股市的本质。

用户11xxx14 回复 01-13 07:12
就一骗局,谁进去谁是傻子,这玩意能赚钱就是见鬼了,全是给大股东捐钱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45
2025-01-12 20:28

十月份的时候,到处都是股吹,然后我评论说春节前能站住3200点就算不错了,很有可能向下试探3000点。当然了,我就是凭自己多年股市的经验,就觉得现在经济都这么糟糕了,有多少韭菜有钱投股市啊?很多套牢盘解套的第一想法是先解套,再观望,所以感觉向上的动能不足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1
2025-01-12 17:47

其实告诉你,就算指数到4000,大多数人也未必赚钱,而且什么时候到4000?比如某一个节日前后,直接爆拉三天,许多腰斩的股也回不了本,但是指数却实过了4000,三五天的牛市就又结束了。也就是说大家熬了几年的牛市,三五天就结束了[大笑][大笑][大笑]

花开花落花无缺 回复 01-13 06:35
明显就是拉高出货

用户10xxx49 回复 01-12 18:42
崩也是那样,不崩也是那样。左右是个死,何必在乎怎么死。

啊标

啊标

35
2025-01-12 09:09

哪里来的神经病?

放长线钓大鱼

放长线钓大鱼

35
2025-01-12 07:34

麻的,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灵异你是我的伤

灵异你是我的伤

29
2025-01-12 13:53

让我说大A还是不要上到4000点最好,不然不知道又要害多少人

我相信 回复 01-13 22:02
到了4000点就有泡沫了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5
2025-01-11 22:12

4000点以下肯定会有

Tang

Tang

20
2025-01-12 17:51

等10年以后吧,白酒 房地产最少还要下跌三分之二

sheng xu

sheng xu

18
2025-01-12 12:54

三千点必破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16
2025-01-12 14:34

等你不再信有牛市的时候,牛市就来了。

AAA

AAA

16
2025-01-12 00:47

不会再被骗子们骗了

气运盛志良

气运盛志良

15
2025-01-13 08:58

中国的股票市场是不成熟,不完善的。如果按照欧美成熟国家的规章制度来实行,不要说4000点4万点都会有。欧美国家分红,比我们多得多,一般都是50%以上,而分红之后股价是保持原位的,

纯属虚构

纯属虚构

14
2025-01-12 14:21

这个时候说4000点不是坏就是神经病

用户12xxx95

用户12xxx95

14
2025-01-12 07:13

做空可以赚钱,干嘛做多

爱看

爱看

11
2025-01-12 02:38

狼来了狼来了的故事

山中隐士

山中隐士

10
2025-01-12 13:32

无耻无知之徒!还自以为多高明?你以为就凭你大喊大叫股指就会上去?你根本就不懂的此股市的本质是什么?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9
2025-01-12 13:31

到2035年很难见到4000点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9
2025-01-12 11:16

这是不是跟彩票怕没人玩时不时有人写些中奖文章让人们们别灰心那样,给股民们励励志[哭着笑]

ninjs

ninjs

7
2025-01-12 13:47

人没了,不玩了。还想4000点,多数人都亏腰斩,鬼跟你玩。玩不过,空仓总可以。销户也行。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5-01-12 11:39

疯人院的出逃病人!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7
2025-01-12 13:16

这个牛屎💩有什么好说的?

随缘

随缘

6
2025-01-14 06:15

楼市火的时候只要手中有钱就能买来赚钱,能赚钱的前提是要有人买,现在是只有卖没有买,所以卖不掉哪怕降价也没几个人卖。和股市一样有人赚钱那必须有人亏钱,否则钱从哪里来?

用户65xxx31

用户65xxx31

5
2025-01-12 15:15

3600,不能再多了

慎言似若

慎言似若

5
2025-01-12 23:56

2600一3600到头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5-01-13 00:20

制度,制度,制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有制度健全了,牛市自然就水到渠成了。说这么多有什么用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5
2025-01-12 23:50

狼来了的故事!!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5-01-13 10:41

再也不可能的,看看多少年,人心惶惶的,散伙吧

紫晓卿声

紫晓卿声

4
2025-01-15 06:45

禁止汪汪队砸盘

苦行僧

苦行僧

4
2025-01-12 14:48

股市的所有企业都是来套韭菜的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5-01-13 20:37

400点

春风

春风

4
2025-01-13 15:26

不得股东直接减持和转让减持,强化退市赔偿。股东减持或转让减持,必须上市公司分红超过融资额,且股价超过净资产,且不得拉抬股价减持。而不是只与上市时间长短相关。退市必须赔偿。所有交易者交易制度一律平等,散户与机构无差别。T+0可以先行在创业板或其他板块先行执行。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4
2025-01-14 07:03

人心,人情既国运!历史几千年都是这样!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

3
2025-01-13 13:48

还在骗?

王九

王九

3
2025-01-12 14:56

所有技术分析都是扯蛋

小城

小城

3
2025-01-12 22:09

假酒少喝点,吃点花生米

chembook

chembook

3
2025-01-12 15:02

别意淫了,别有用心的忽悠会遭雷劈的。

心业

心业

3
2025-01-13 20:51

股市是培养大砖头家的摇篮

十四画生

十四画生

3
2025-01-13 10:31

又在蛊惑人!!!哈哈😄

晓霖

晓霖

3
2025-01-13 19:04

每天忽悠人的文章才能发表?

yswz

yswz

3
2025-01-14 08:11

资本赚钱需要到4000点吗?

雨花石

雨花石

2
2025-01-12 15:32

每退市潮吓倒一大帮股民

伟哥

伟哥

2
2025-01-12 14:51

你信不信,就算到了4000点股民还是亏钱?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2
2025-01-12 12:47

2025 3000点

光阴

光阴

2
2025-01-12 12:27

不是写得多就有道理的

是我

是我

2
2025-01-12 13:46

笑死,一看他就是上到4000都解不了套的那批,十月冲进去的,可以等退休了,反正解不了套。

菜贩 回复 01-12 17:50
九月底十月初那拔不知道割了多少韭菜

用户91xxx45

用户91xxx45

2
2025-01-12 13:07

关键是票不涨!涨上指然并卵

大染坊

大染坊

2
2025-01-12 18:53

一帮算卦的[哭笑不得]

用户19xxx15

用户19xxx15

2
2025-01-12 20:33

呵呵,明年特不靠谱上来,能有什么?

泓宇

泓宇

2
2025-01-12 19:09

炒股的穷人都是在赌博,可赢得总是有钱人……

羽夜

羽夜

2
2025-01-13 18:38

来个尿黄的

捕捉黑马

捕捉黑马

2
2025-01-11 18:10

踩TM你嘚儿上

踏月而来

踏月而来

2
2025-01-12 20:35

又在做梦了

老马迷途

老马迷途

2
2025-01-12 17:52

如果特不靠谱不食言,拿下加拿大格陵兰岛,万点起步!!

金汉元

金汉元

2
2025-01-12 11:21

令人向往!但愿能实现!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
2025-01-14 08:23

中国上市公司就是骗人抢钱,一个没有回报的垃圾筹码呆子才会买呢!你把上证拉到4000点,我们都卖给你,让你一手屎牌捧着

liu

liu

2
2025-01-13 22:56

1800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1-13 02:06

股市没规律也没可比性,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数据都是过去时,股市你猜就跌你赌就输。

学会适应

学会适应

2
2025-01-12 20:22

年前信

凡凡

凡凡

2
2025-01-13 21:52

还有牛屎吗

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

2
2025-01-13 13:49

少割点已经很好啦

用户55xxx41

用户55xxx41

2
2025-01-13 16:44

2015年已冲突5000点了

金火

金火

2
2025-01-13 19:46

土壞决定植物高度

无止境进取

无止境进取

2
2025-01-13 23:08

我感觉我又行了[好生气]

Jay

Jay

2
2025-01-14 08:59

拉长20周年看,4000点那都不是事,坚定信心,笃定前行

张果老

张果老

2
2025-01-14 00:41

你是五医院逃出来的吗?

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

2
2025-01-14 02:20

以前一千多股票 现在五千多股票 交易量还是那么多, 吃错药了吗?还拿这点钱说事。

学无止境

学无止境

1
2025-01-12 10:06

啥时候楼市钱都去股市了就可能了

稚于最初

稚于最初

1
2025-01-12 07:57

你买了多少股票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1
2025-01-12 15:14

又是打不死的死多头!ZJW最喜欢的ⅴ|P会员!!!!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5-01-12 17:05

不到4000千点你去跳楼[捂脸哭]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1
2025-01-13 01:56

文章太长牛市太短 希望你少说点让牛市长点

大小能

大小能

1
2025-01-12 16:03

你打的字多!我认同你

无忧无虑

无忧无虑

1
2025-01-12 23:34

哪有🐂

步行者

步行者

1
2025-01-12 13:51

又一个才放出来的

贪图美好的时光温存

贪图美好的时光温存

1
2025-01-12 07:57

胡言乱语,害人不浅[并不简单]

东风

东风

1
2025-01-12 19:38

找他爷叔问问

就是这样的呢

就是这样的呢

1
2025-01-12 22:47

立即突破3000点,掉进2500点

关中泉水

关中泉水

1
2025-01-12 14:34

快牛不行,只能原地转圈

EFT儿

EFT儿

1
2025-01-14 13:32

2000点保卫战

孤狼

孤狼

1
2025-01-13 21:51

明年必上一万点,我说的,耶稣来了也挡不住[doge]

杨维彦

杨维彦

1
2025-01-12 16:30

在A股,没有规律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1
2025-01-12 15:18

散户要远离股市才对!

空空大师

空空大师

1
2025-01-12 20:02

净在这里放臭屁,如没有到四千,你敢打赌吗

王者

王者

1
2025-01-13 19:05

30多年了,3000点已经离不开了,是精心设计的一部分……

外外007

外外007

1
2025-01-14 10:08

3000点

一切随风

一切随风

1
2025-01-12 11:33

2054年3000点一个高点[滑稽笑]

jinzich

jinzich

1
2025-01-12 20:35

这个市场里的参与者,好多都想赚快钱,都希望今天买了股票,明天就涨停。哎!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1-13 20:35

就怕是深证4000点!!

秋浅雨轻寒

秋浅雨轻寒

1
2025-01-12 14:08

我打赌能守住三千点,如果不能我打赌能守住二千七百点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1
2025-01-13 17:00

特么你要这么会看牛市周期,那还有巴菲特什么事[哭笑不得]

马化云

马化云

1
2025-01-13 21:25

疯子特别多

无钱对面不相识

无钱对面不相识

1
2025-01-13 10:49

等小川川20号上来再看看

7389137

7389137

1
2025-01-13 17:22

病得不轻,医生,加大注射药量!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
2025-01-14 22:05

又一个假酒饮多了,醉成这样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1
2025-01-13 22:39

爷叔的哥爷伯来了。

牧羊者

牧羊者

1
2025-01-14 00:07

不是脑子被夹了就是被套太深,想忽悠。股市讲微观?股市应该是讲宏观,讲趋势,趋势对了都不是问题。

树下的夕阳

树下的夕阳

2025-01-12 14:57

按道理这次看月线是4000点左右的顶,现在底部特征还不太清楚,快年底了都在兑现筹码没人接盘,有可能年前几天会出现底部形态

星空表哥

星空表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