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卫斯特托的文章

M费+斯科特 肯定比只买一个 安德森 更适合这个夏天的曼联,先需要的是量。
……

M费+斯科特 肯定比只买一个 安德森 更适合这个夏天的曼联,先需要的是量。 ……

M费+斯科特 肯定比只买一个 安德森 更适合这个夏天的曼联,先需要的是量。 ……
必须加入回购条款,多好的年轻人啊。
曼联的2门,不需要储备吗?
……………………

必须加入回购条款,多好的年轻人啊。 曼联的2门,不需要储备吗? ……………………

必须加入回购条款,多好的年轻人啊。 曼联的2门,不需要储备吗? ……………………
反正有世界杯,大家正好看看罗宾逊表现。
至于曼联买不买,抬一下而已嘛[呆无辜]

反正有世界杯,大家正好看看罗宾逊表现。 至于曼联买不买,抬一下而已嘛[呆无辜]

反正有世界杯,大家正好看看罗宾逊表现。 至于曼联买不买,抬一下而已嘛[呆无辜]
曼联只会买左边卫,不会买左边锋。
多尔古,可以踢这2个位置,而且在曼联和国家队,

曼联只会买左边卫,不会买左边锋。 多尔古,可以踢这2个位置,而且在曼联和国家队,

曼联只会买左边卫,不会买左边锋。 多尔古,可以踢这2个位置,而且在曼联和国家队,
英超球队的钱,果然都是大风刮来的。
M费都这个价了,森林的安德森1.2亿固定费用

英超球队的钱,果然都是大风刮来的。 M费都这个价了,森林的安德森1.2亿固定费用

英超球队的钱,果然都是大风刮来的。 M费都这个价了,森林的安德森1.2亿固定费用
米兰的好日子 来了[呲牙]
阿莫林 真的非常适合意甲,那里不就是号称战术甲天下嘛

米兰的好日子 来了[呲牙] 阿莫林 真的非常适合意甲,那里不就是号称战术甲天下嘛

米兰的好日子 来了[呲牙] 阿莫林 真的非常适合意甲,那里不就是号称战术甲天下嘛
我有时候在想,裁判被球员追着喷,为啥脾气还能压的住,听了世界杯这哥们英语,我就懂

我有时候在想,裁判被球员追着喷,为啥脾气还能压的住,听了世界杯这哥们英语,我就懂

我有时候在想,裁判被球员追着喷,为啥脾气还能压的住,听了世界杯这哥们英语,我就懂
我想过B席去很多俱乐部,唯独没想过,他会加盟穆里尼奥做主帅的皇马。
绝对出人意外

我想过B席去很多俱乐部,唯独没想过,他会加盟穆里尼奥做主帅的皇马。 绝对出人意外

我想过B席去很多俱乐部,唯独没想过,他会加盟穆里尼奥做主帅的皇马。 绝对出人意外
5700万英镑在这个夏天,怎么让我觉得曼联像占了大便宜呢[捂脸]
…………………

5700万英镑在这个夏天,怎么让我觉得曼联像占了大便宜呢[捂脸] …………………

5700万英镑在这个夏天,怎么让我觉得曼联像占了大便宜呢[捂脸] …………………
我掐指一算,你们也该编到沃顿了[呆无辜]
安德森,托纳利,已经没啥好再写的了。

我掐指一算,你们也该编到沃顿了[呆无辜] 安德森,托纳利,已经没啥好再写的了。

我掐指一算,你们也该编到沃顿了[呆无辜] 安德森,托纳利,已经没啥好再写的了。
新版转会协议规定,真的奇怪。
强制解约金可以理解,但非要给球员5%,这个到底是怎

新版转会协议规定,真的奇怪。 强制解约金可以理解,但非要给球员5%,这个到底是怎

新版转会协议规定,真的奇怪。 强制解约金可以理解,但非要给球员5%,这个到底是怎
感谢安切洛蒂[呲牙]
曼联这是4000万,搞定2个位置了?
…………………………

感谢安切洛蒂[呲牙] 曼联这是4000万,搞定2个位置了? …………………………

感谢安切洛蒂[呲牙] 曼联这是4000万,搞定2个位置了? …………………………
曼城真是给森林面子,真的1.2亿了。
曼城也是深刻知道,下赛季踢2后腰,这个职位

曼城真是给森林面子,真的1.2亿了。 曼城也是深刻知道,下赛季踢2后腰,这个职位

曼城真是给森林面子,真的1.2亿了。 曼城也是深刻知道,下赛季踢2后腰,这个职位
小丑🤡,只剩跪舔巴萨的拉10。
……………………………………………………………

小丑🤡,只剩跪舔巴萨的拉10。 ……………………………………………………………

小丑🤡,只剩跪舔巴萨的拉10。 ……………………………………………………………
现在看安德森和托纳利,我抬真的就是只是参与抬价。
非常好,曼联应该继续坚持执行,

现在看安德森和托纳利,我抬真的就是只是参与抬价。 非常好,曼联应该继续坚持执行,

现在看安德森和托纳利,我抬真的就是只是参与抬价。 非常好,曼联应该继续坚持执行,
昨晚曼联转会部分没事发生。
那些翻来覆去的重复假消息,我就不转了,不占用大家宝贵

昨晚曼联转会部分没事发生。 那些翻来覆去的重复假消息,我就不转了,不占用大家宝贵

昨晚曼联转会部分没事发生。 那些翻来覆去的重复假消息,我就不转了,不占用大家宝贵
我很喜欢这个吐槽,转发给大家看看:
…………………………………………………………

我很喜欢这个吐槽,转发给大家看看: …………………………………………………………

我很喜欢这个吐槽,转发给大家看看: …………………………………………………………
曼联夏天的常规操作,辟谣+抬价。
你们编个 范德文,也就认了,罗梅罗 这种莽夫,

曼联夏天的常规操作,辟谣+抬价。 你们编个 范德文,也就认了,罗梅罗 这种莽夫,

曼联夏天的常规操作,辟谣+抬价。 你们编个 范德文,也就认了,罗梅罗 这种莽夫,
下赛季曼联的第二门将,难道不是奥纳纳吗?
滕哈格 的宝贝们,清理起来真的辛苦。

下赛季曼联的第二门将,难道不是奥纳纳吗? 滕哈格 的宝贝们,清理起来真的辛苦。

下赛季曼联的第二门将,难道不是奥纳纳吗? 滕哈格 的宝贝们,清理起来真的辛苦。
厉害,厉害啊,不亏是铁锤帮,这次够硬,8500万英镑,我看到底哪个球队会买。
…

厉害,厉害啊,不亏是铁锤帮,这次够硬,8500万英镑,我看到底哪个球队会买。 …

厉害,厉害啊,不亏是铁锤帮,这次够硬,8500万英镑,我看到底哪个球队会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