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新版转会协议规定,真的奇怪。 强制解约金可以理解,但非要给球员5%,这个到底是怎

新版转会协议规定,真的奇怪。
强制解约金可以理解,但非要给球员5%,这个到底是怎么想的?
那为啥不干脆把经纪人的部份也写进去?
公开,透明,公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