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木木草的文章

我上周买了两个“材”,看看这几天他们走势差距。
周四大跌,一个材绿一个材红,我周

我上周买了两个“材”,看看这几天他们走势差距。 周四大跌,一个材绿一个材红,我周

我上周买了两个“材”,看看这几天他们走势差距。 周四大跌,一个材绿一个材红,我周
4周前我说了封装。
现在我说的是带“材”的票。
核聚变板块各种票异动,但多数还在

4周前我说了封装。 现在我说的是带“材”的票。 核聚变板块各种票异动,但多数还在

4周前我说了封装。 现在我说的是带“材”的票。 核聚变板块各种票异动,但多数还在
红熏我一开始就说这个票是弱三阳。而且第三阳以后就是下跌,一般是跌两三天左右。
模

红熏我一开始就说这个票是弱三阳。而且第三阳以后就是下跌,一般是跌两三天左右。 模

红熏我一开始就说这个票是弱三阳。而且第三阳以后就是下跌,一般是跌两三天左右。 模
最近我想休息了,就自己的票看看,不扫板块了。
大家自己做哦。
套牢的票不要再问咯

最近我想休息了,就自己的票看看,不扫板块了。 大家自己做哦。 套牢的票不要再问咯

最近我想休息了,就自己的票看看,不扫板块了。 大家自己做哦。 套牢的票不要再问咯
等小朋友放假要去旅游啦。
山西有什么好玩景点,希望山西的友友推荐推荐。[呲牙][

等小朋友放假要去旅游啦。 山西有什么好玩景点,希望山西的友友推荐推荐。[呲牙][

等小朋友放假要去旅游啦。 山西有什么好玩景点,希望山西的友友推荐推荐。[呲牙][
今天我没+,因为我要控仓位。最主要,准备休息了。[呲牙][呲牙][呲牙]
明天看

今天我没+,因为我要控仓位。最主要,准备休息了。[呲牙][呲牙][呲牙] 明天看

今天我没+,因为我要控仓位。最主要,准备休息了。[呲牙][呲牙][呲牙] 明天看
现在这行情是什么?
就是狐妖扮作美女,对你勾勾手指:公子来呀。。。[呲牙][呲牙

现在这行情是什么? 就是狐妖扮作美女,对你勾勾手指:公子来呀。。。[呲牙][呲牙

现在这行情是什么? 就是狐妖扮作美女,对你勾勾手指:公子来呀。。。[呲牙][呲牙
我从来不买st的,刚开[笑哭][笑哭][笑哭]。
搞点,也不贵。我就买了1万块,

我从来不买st的,刚开[笑哭][笑哭][笑哭]。 搞点,也不贵。我就买了1万块,

我从来不买st的,刚开[笑哭][笑哭][笑哭]。 搞点,也不贵。我就买了1万块,
什么情况啊。我都没看明白。
宇树过会的消息?
我都没加仓呢。[笑哭][笑哭][笑

什么情况啊。我都没看明白。 宇树过会的消息? 我都没加仓呢。[笑哭][笑哭][笑

什么情况啊。我都没看明白。 宇树过会的消息? 我都没加仓呢。[笑哭][笑哭][笑
开盘符合预期,今天基本看戏。
看是不是能拉起来。能拉起来的,继续卖。除非暴跌,可

开盘符合预期,今天基本看戏。 看是不是能拉起来。能拉起来的,继续卖。除非暴跌,可

开盘符合预期,今天基本看戏。 看是不是能拉起来。能拉起来的,继续卖。除非暴跌,可
最后说说半导体到顶的问题,我一直说了,高位震荡。
很好理解,出货不可能一天出掉的

最后说说半导体到顶的问题,我一直说了,高位震荡。 很好理解,出货不可能一天出掉的

最后说说半导体到顶的问题,我一直说了,高位震荡。 很好理解,出货不可能一天出掉的
我拿我朋友做个反面教材,他也会看到的[呲牙][呲牙][呲牙]。
他好的时候,3天

我拿我朋友做个反面教材,他也会看到的[呲牙][呲牙][呲牙]。 他好的时候,3天

我拿我朋友做个反面教材,他也会看到的[呲牙][呲牙][呲牙]。 他好的时候,3天
想到被套的粉粉,我就很生气啊。买票不知道为什么买,还做什么票?
先说创投类,这种

想到被套的粉粉,我就很生气啊。买票不知道为什么买,还做什么票? 先说创投类,这种

想到被套的粉粉,我就很生气啊。买票不知道为什么买,还做什么票? 先说创投类,这种
然后我再说一下。仓位几成合适啊?这个我不会回答的,因为每个人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

然后我再说一下。仓位几成合适啊?这个我不会回答的,因为每个人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

然后我再说一下。仓位几成合适啊?这个我不会回答的,因为每个人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
这个粉粉的情况是非常不应该的啊,因为我给他留言也说了,历史上出现过同样的情况的。

这个粉粉的情况是非常不应该的啊,因为我给他留言也说了,历史上出现过同样的情况的。

这个粉粉的情况是非常不应该的啊,因为我给他留言也说了,历史上出现过同样的情况的。
写在收盘,今天的盘面太恐怖了,半导体方面的股票涨成那种样子,吓不吓人?
居然还有

写在收盘,今天的盘面太恐怖了,半导体方面的股票涨成那种样子,吓不吓人? 居然还有

写在收盘,今天的盘面太恐怖了,半导体方面的股票涨成那种样子,吓不吓人? 居然还有
撒花。。。
今天第二个涨停票票。[玫瑰][玫瑰]

撒花。。。 今天第二个涨停票票。[玫瑰][玫瑰]

撒花。。。 今天第二个涨停票票。[玫瑰][玫瑰]
储能今天大跌,我最新的配置里应该是没有储能的。虽然上周涨得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总觉

储能今天大跌,我最新的配置里应该是没有储能的。虽然上周涨得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总觉

储能今天大跌,我最新的配置里应该是没有储能的。虽然上周涨得还是可以的,但是我总觉
我不买,仅仅分享。
图一这票我一直想买的,但是之前走势偏弱。事实证明,晚涨它还是

我不买,仅仅分享。 图一这票我一直想买的,但是之前走势偏弱。事实证明,晚涨它还是

我不买,仅仅分享。 图一这票我一直想买的,但是之前走势偏弱。事实证明,晚涨它还是
我刚刚问我老公,你知道我最多的时候一年亏多少?
我老公居然猜5万10万,最多最多

我刚刚问我老公,你知道我最多的时候一年亏多少? 我老公居然猜5万10万,最多最多

我刚刚问我老公,你知道我最多的时候一年亏多少? 我老公居然猜5万10万,最多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