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木木草的文章

at基本确定算启动了。
很纠结啊,又一个跳空缺口。
到缺口+吧,手里的我不想动了

at基本确定算启动了。 很纠结啊,又一个跳空缺口。 到缺口+吧,手里的我不想动了

at基本确定算启动了。 很纠结啊,又一个跳空缺口。 到缺口+吧,手里的我不想动了
这个票是粉粉回帖里提的,我看这几天走势尚可。
不过是不是最后能起来,继续观察。量

这个票是粉粉回帖里提的,我看这几天走势尚可。 不过是不是最后能起来,继续观察。量

这个票是粉粉回帖里提的,我看这几天走势尚可。 不过是不是最后能起来,继续观察。量
嘿嘿,154卖的。还剩了点等200。
现在主要大盘风雨飘摇,这票200现在没有下

嘿嘿,154卖的。还剩了点等200。 现在主要大盘风雨飘摇,这票200现在没有下

嘿嘿,154卖的。还剩了点等200。 现在主要大盘风雨飘摇,这票200现在没有下
开盘很不错,如果今天高举高打,离5日均线很远的票记得卖掉点。
今天港股不开,应该

开盘很不错,如果今天高举高打,离5日均线很远的票记得卖掉点。 今天港股不开,应该

开盘很不错,如果今天高举高打,离5日均线很远的票记得卖掉点。 今天港股不开,应该
今天消息有点多,华为昇腾要来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我们hf是不是

今天消息有点多,华为昇腾要来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我们hf是不是

今天消息有点多,华为昇腾要来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我们hf是不是
大消息,利好大a。

大消息,利好大a。

大消息,利好大a。
我是不理解,自己几千块,买一斤多的沉香,干嘛去找人鉴定。不明摆着假的嘛。

我是不理解,自己几千块,买一斤多的沉香,干嘛去找人鉴定。不明摆着假的嘛。

我是不理解,自己几千块,买一斤多的沉香,干嘛去找人鉴定。不明摆着假的嘛。
dyg我说一下后续的操作,尽量做正t。基本上后面上涨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然后我说

dyg我说一下后续的操作,尽量做正t。基本上后面上涨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然后我说

dyg我说一下后续的操作,尽量做正t。基本上后面上涨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然后我说
小东东我说一说,可能要开启上涨模式了。
未来走势,大概率是48的立讯和妇联那样。

小东东我说一说,可能要开启上涨模式了。 未来走势,大概率是48的立讯和妇联那样。

小东东我说一说,可能要开启上涨模式了。 未来走势,大概率是48的立讯和妇联那样。
我刚刚看到一个别人分析票票的,也是有点水平。但问题是,他还在半导体里面缠斗。
其

我刚刚看到一个别人分析票票的,也是有点水平。但问题是,他还在半导体里面缠斗。 其

我刚刚看到一个别人分析票票的,也是有点水平。但问题是,他还在半导体里面缠斗。 其
小东东醒了。
前天放量其实就是信号了。
在我心里他应该涨停才对,不涨停都不目标。

小东东醒了。 前天放量其实就是信号了。 在我心里他应该涨停才对,不涨停都不目标。

小东东醒了。 前天放量其实就是信号了。 在我心里他应该涨停才对,不涨停都不目标。
我最近不想做短线的原因。
因为经常有大牛股被我卖飞。
我一想到中船tq,51第一

我最近不想做短线的原因。 因为经常有大牛股被我卖飞。 我一想到中船tq,51第一

我最近不想做短线的原因。 因为经常有大牛股被我卖飞。 我一想到中船tq,51第一
好票太多了。。。
看看会不会一鲸落万物生。
就算正泰,我都觉得后面还有。
也就是

好票太多了。。。 看看会不会一鲸落万物生。 就算正泰,我都觉得后面还有。 也就是

好票太多了。。。 看看会不会一鲸落万物生。 就算正泰,我都觉得后面还有。 也就是
发了两个,你们看不到,删掉了,重新发。
我最近就发发我看到异动的票,大家自己选择

发了两个,你们看不到,删掉了,重新发。 我最近就发发我看到异动的票,大家自己选择

发了两个,你们看不到,删掉了,重新发。 我最近就发发我看到异动的票,大家自己选择
我没耐心等交通。[呲牙][呲牙][呲牙]

我没耐心等交通。[呲牙][呲牙][呲牙]

我没耐心等交通。[呲牙][呲牙][呲牙]
来来来,我的粉。去年12月左右买交通的,手里还有的,来我帖子下面报个到。
我给大

来来来,我的粉。去年12月左右买交通的,手里还有的,来我帖子下面报个到。 我给大

来来来,我的粉。去年12月左右买交通的,手里还有的,来我帖子下面报个到。 我给大
这两票不知道为什么涨,不研究,短期比较活跃。今天已经涨了,当学习。
gc我观点不

这两票不知道为什么涨,不研究,短期比较活跃。今天已经涨了,当学习。 gc我观点不

这两票不知道为什么涨,不研究,短期比较活跃。今天已经涨了,当学习。 gc我观点不
这票我知道为什么涨了。国企,不能死,有重组预期。

这票我知道为什么涨了。国企,不能死,有重组预期。

这票我知道为什么涨了。国企,不能死,有重组预期。
太可怕了,我的老车性价比还在提升。
之前我车的空调有点问题,问4s店,说整个空调

太可怕了,我的老车性价比还在提升。 之前我车的空调有点问题,问4s店,说整个空调

太可怕了,我的老车性价比还在提升。 之前我车的空调有点问题,问4s店,说整个空调
这也涨,那也涨,最后消费端能承受吗?
半导体各种涨,扩产能。背后是中美博弈。
我

这也涨,那也涨,最后消费端能承受吗? 半导体各种涨,扩产能。背后是中美博弈。 我

这也涨,那也涨,最后消费端能承受吗? 半导体各种涨,扩产能。背后是中美博弈。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