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闻修-的文章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挂42,说不清楚,反正早上拉起来的直觉,感觉42能到就挂了,会员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挂42,说不清楚,反正早上拉起来的直觉,感觉42能到就挂了,会员
怎么这么精准,你们肯定又要说我是主力了!挂42,还真就42成交,一分没多,一分也

怎么这么精准,你们肯定又要说我是主力了!挂42,还真就42成交,一分没多,一分也

怎么这么精准,你们肯定又要说我是主力了!挂42,还真就42成交,一分没多,一分也
这不又要给我机会了!!今天能T出来吗?

这不又要给我机会了!!今天能T出来吗?

这不又要给我机会了!!今天能T出来吗?
上证50拉指数,权重老登,保险,证券站出来了!!

上证50拉指数,权重老登,保险,证券站出来了!!

上证50拉指数,权重老登,保险,证券站出来了!!

存储芯片价格暴涨超300%今天的热度依然不减

存储芯片价格暴涨超300%今天的热度依然不减

正常的,指数应该有调整才对!!

正常的,指数应该有调整才对!!

起码大为还是红的,它是低开拉起来的,跳水它也没绿,所以它还是挺稳的,它喜欢拉尾盘

起码大为还是红的,它是低开拉起来的,跳水它也没绿,所以它还是挺稳的,它喜欢拉尾盘

易中天跳水,简直就是科技的噩梦!

易中天跳水,简直就是科技的噩梦!
保险,证券出来护盘了!!

保险,证券出来护盘了!!

保险,证券出来护盘了!!

我就知道节后很难搞,所以没开新仓,少点烦恼!

我就知道节后很难搞,所以没开新仓,少点烦恼!

港股都五连跌了

港股都五连跌了
挺好的,加油!!

挺好的,加油!!

挺好的,加油!!

热度还是稀有金属,半导体,存储芯片,还有个光通信,其他没法看

热度还是稀有金属,半导体,存储芯片,还有个光通信,其他没法看

涨得都是大盘票,小盘票承压

涨得都是大盘票,小盘票承压

指数挺健康,个股不咋行,好歹来个涨跌对半吧,又是4000+跌

指数挺健康,个股不咋行,好歹来个涨跌对半吧,又是4000+跌
A股也来个低开高走可好?

A股也来个低开高走可好?

A股也来个低开高走可好?

早上好!!所有铁粉在线点赞签到!!今天会是开门红,还是冲高回落?

早上好!!所有铁粉在线点赞签到!!今天会是开门红,还是冲高回落?
明天开门红

明天开门红

明天开门红
今日细雨,坝坝茶

今日细雨,坝坝茶

今日细雨,坝坝茶

端午安康

端午安康